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秋游——海洋之旅_1200字

秋游——海洋之旅_1200字

2013-1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滴滴,滴滴……”清脆闹钟声把我从睡梦中惊醒。我一骨碌爬起来,看看天空,笼着一层薄雾。我欢呼起来,知道这肯定是个好天气,这也是我盼望已久的秋游,因为这是五年级的第一次秋游。我便高兴地背好包去学校了。

  来到学校,一辆辆公交旅游车正在校门口等候,摆成了一条长龙。我抑制不住兴奋的心情,撒腿向学校奔去。不一会儿,我们整队出发了。

  行车途中,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兴致勃勃地谈笑着。我们玩词语接龙、讲笑话、猜谜语、说脑筋急转弯等,一路欢声笑语,时间不知不觉过去了40多分钟,来到了目的地——深圳小梅沙海洋世界。在这里面有极地海洋馆、水族馆、海洋剧场、幻游海洋馆、鲸鲨馆、海贝馆、海龟岛等,每个景点都深深地吸引着我们。

  我们首先去了极地海洋馆。在极地海洋馆里,大白鲸、北极熊、企鹅等在热烈的欢迎我们到来。3头来自北极冰海的大白鲸多才多艺,能歌善舞,喷水、转圈等绝活不断;威风凛凛的极地之王——北极熊住在带游泳池的北极熊馆里;北极狐们,背靠冰山、脚踏冰块,一身颜色洁白如雪,狐媚的双眼波光流转;企鹅们也不时悠闲地梳理羽毛,为我们一展极地绅士的风采。

  水族馆里共有不同展示主题的鱼类展示缸约15个,养殖着各种各样的鱼类,经过灯光的照射,梦幻极了。海底隧道气势庞大,鱼类众多,有海中霸王——鲨鱼、冷血动物——鲎……让人感受好像在海底漫步,壮观的“万鱼争食表演”每天轮番在这里上演。“珍宝缸”里则养殖着一些稀奇古怪的海洋鱼类。

  坐在海洋剧场,看着跳水勇士带来25米极限高空跳水特技,一群美少女演绎着激情水上芭蕾,小丑们带来的爆笑跳水节目,还有海洋动物明星——海狮、海豚的精彩表演。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小丑们的跳水节目,他们爬上梯子,装作不敢跳,又无意中摔下去,把鞋子都蹬掉了,好笑极了。

  走在“幻游海洋馆”里,像是走进了缩小的的时空隧道,看到了很多东西:有中世纪港码头、海底隧道、渔夫和金鱼的故事、哪吒闹海……使我印象最深的,要数“欢乐世界”了,里面有虚拟的人,一个个快乐的样子,使人心情豁然开朗。

  我们还去了有着稀奇贝壳、珊瑚的海贝馆、有许多船模型的航模馆,还去了好玩的海龟岛。我们最后又走进了海洋商店买纪念品,我眼睛搜查着,看有什么好东西。我眼睛突然“搜”到了一只小萌物——一只粉色的小海马玩偶,我连忙买了下来。我又一想:给弟弟带一点礼物吧!我又开始搜索着,突然我眼前一亮,有人在卖海螺,我一看,2块钱,太便宜了,我就买了下来。买完了,我们就上了回学校的巴士了。

  不知不觉,海洋之旅结束了。在这次的秋游中,我了解到许多关于海洋的动物,知道了这些动物是稀少的,珍贵的,懂得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广东深圳南山区深圳南山外国语学校五年级:墨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