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想象作文 > 新型玻璃_650字

新型玻璃_650字

2013-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场别开生面的服装表演正在进行。参赛的不是模特,而是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参赛现场四周有许多玻璃,这可不是一种普通的玻璃,而是一种“模拟时装玻璃”。观众站在玻璃前,把他的身高、体形等数据发送到微电脑里。观众再选择自己喜爱的服装样式,点击“确认”键。三秒钟后,穿着自己喜欢衣服的效果会浮现在玻璃上,经过筛选挑选自己认为最满意的时装,点击“定做”。十分钟后,时装就可以送到你的手上。这种玻璃十分方便快捷,可以省去你许多逛街购物时间,还可以选择出自己最放心的服装。

  食品安全关系到每个人的健康,国家食品安全部已经研究出一种新型的玻璃。这种玻璃的名字叫做“瘦肉精检验玻璃”。玻璃上有两个按钮,一个是红色的,一个是绿色的。把肉放在这种玻璃做成的盒子里,五秒钟后,盒子的红灯亮就说明有瘦肉精,绿灯亮就说明没有瘦肉精。这种玻璃盒子既安全又可靠,还便于携带。

  这是一种“图书查找玻璃”。每个人都会因为自己书柜里的书太多找不到自己想读的书而烦恼。如果按上这种玻璃,把自己书柜里所有书的名字输入到玻璃上的显示器上,显示器会扫描书柜里所有的书并记录起来。如果你想看什么书,就把书名输入显示器,立刻就会显示出这本书的位置。既省时,又省力。

  还有一种是“室内装饰玻璃”。房顶按上这种玻璃,它可以呈现各种景象。有大海,许许多多的小鱼在游;有森林,高大茂盛的大树;有花海,五颜六色的花朵……这种玻璃不但可以呈现出美丽的景象,而且不会伤害眼睛。

  在现代化的生活中,新型玻璃正在起着重要作用。在新型玻璃的研制中,人们将会创造出更多的奇迹。

 

    一年级:呆到深处自然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