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日记 > 傻样_500字

傻样_500字

2013-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她是一个小胖子,整天就知道吃、看电视、不爱学习。看!他又在吃了。

  “别吃了,再吃就成圆的了”。人家可不听,小嘴依然不停的吃。

  那天早上我去上学,已经到了车站却发现忘记带杯子了!这时从远处“滚”来了一个圆圆的东东,进了才知道是她。“你来干啥”没等她说话,我接着说“快回去帮我把杯子拿来”。他奥了一声,又以迅而不及的速度原路“滚”了回去,旁边一个阿姨看见了就对我说:“你看,你妹妹多好啊!”我看着那个越滚越远的东东笑了。

  焦急的等待着,嘴里嘟囔着“咋这麽慢啊!”呀!太好了,那个圆的东东又出现在眼前。对!你猜的没错是她—我的胖妹妹。而且手里还拿着我的杯子,他把杯子递给我,我朝她说了声谢谢,她笑了,呀!真可爱!脸上陷进去两个小酒窝。这时车也来了,坐上车去了学校。

  真倒霉,回来时竟然下起了雨,我又没带伞,悲催啊!车停了,又看到那个圆圆的身影站在那里,并且手里拿了两把伞,心想不会是她吧!竟然来接我,少见啊!下了车,她拿着伞跑过来“姐姐,给你伞”。我把伞接过来问:“你吃糖不”。她高兴的点点头,表示想吃。我从书包里掏出刚买的糖递给她,她急着吃糖竟然忘了打伞,淋湿了一大片,我被她的傻样逗笑了。

 

    二年级:奕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