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续写改写扩写 > 一颗小豌豆_750字

一颗小豌豆_750字

2013-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颗想跑到很远很远地方去的豌豆却怎么也没想到会落叶归根,依旧回到了豌豆田里,不知不觉已经长成了大豌豆苗。这不,它正在和另一棵绿油油的小豌豆苗聊天呢。

  大豌豆苗意味深长地说:“想当年,我可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回到这里的呀。”小豌豆苗疑惑不解地问:“那你是怎么回来的呢?”“这个……说来话长,事情是这样的,但是你一定要相信我哦。”“一定!一定!”

  “自从我被那个调皮捣蛋的小男孩儿用玩具枪把我打飞之后,落到了一辆漂亮精致的卡丁车里面。没过多久,风度翩翩的卡丁车主人来了。他想测试一下卡丁车的威力,就想找一座举世闻名的高山挑战,后来他终于如愿以偿地找到一座山。那座山的高度和陡度都很有挑战性,可以有效测试车的性能。”小豌豆苗说:“天哪!他不会是去了‘尖顶峰’吧?只有傻瓜才敢开着手工制作的卡丁车去挑战那令人胆战心惊的陡坡呢!”“你说对了!他就是去挑战了尖顶峰,本来我没指望走多远,可根本就没想到事与愿违……”

  “发生了什么事?”“没想到车子失控了,更令人惊讶的是,卡丁车如风驰电掣一般,竟然达到了每小时一千八百公里!就这样,车子撞塌了一座又一座的建筑物,车子爆炸了,卡丁车主人立刻炸得不见踪影,我也跟着炸飞了,好在毫发无损。我飞呀飞呀,环游了世界一周,看到了地球上数不胜数的美景:奇峰挺拔的高山,波光粼粼的大河,潺潺流水的小溪,群山环抱的村庄,一望无际的沙漠,碧水连天的大海,白色皑皑的南极……慢慢地,慢慢地,我又重回故里,也就是我的老家。”“我从来都没有听过这么莫名其妙的荒唐故事!”

  大豌豆苗的传奇经历很快传遍了豌豆家族。从此,大豌豆苗门前门庭若市,大家都向这位见多识广的豌豆苗讨教外面世界的精彩……

 

    湖南常德石门县石门县楚江第一完全小学三年级:饶梓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