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淘气千金,你别跑1_550字

淘气千金,你别跑1_550字

2013-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喂喂喂,蓝依依!”一个穿着格子衬衫的男生紧紧跟着一名女生。
 
  我咯咯笑着,我就是那个女生。
 
  “依依,等等我行不行?”男生笑道。
 
  我们正在操场上跑着,我停了下来,意犹未尽,“这个操场真是小啊!”
 
  “小什么小?依依,听你妈妈朋友的儿子我说——”
 
  “说说说!钱霄!”我不耐烦地说。
 
  “好好好,大小姐!这所学院叫什么?”
 
  我很配合地回答:“圣秘学院。”
 
  “很好!你爸爸,也就是大名鼎鼎的蓝董事长把你——蓝依依小姐托付给我了。OK?”
 
  “嗯。知道。”我说,“钱霄,你别那么婆婆妈妈,不像个男孩!我们去宿舍吧!”
 
  他略显尴尬:“那个……依依,女生宿舍男生不可以进的,特别是晚上。宿管都怕男女生……咳咳,会玷污你的,总而言之就是不可以。”
 
  “可是,钱霄,这么重的行李,脆弱的我搬的了吗?”我故作柔弱。
 
  “得了,依依,谁不知道你力气大,加油吧!记得去高二找云海天!”钱霄没良心地赶紧跑开了,丢下我和行李。
 
  “混蛋!钱霄,给我回来!”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痛哭流涕,搬着沉重的行李。
 
  我本来想用5000块钱收买宿管阿姨,让她准许男生进来我的房间,但是在晚上八点之前会走。
 
  可是那个阿姨一本正经地说,“不行的,万一那个男生去了别的女孩子房间这样那样的,我负不起责任……”
 

    六年级:钟宇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