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我的多少个生日_750字

我的多少个生日_750字

2013-11-21 17:02:14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我的生日,从我早晨朦胧地睁开眼睛时,我就有一种奇怪的心情,心想着:亲朋好友们会送我什么礼物呢?心里乐滋滋的。我把我的qq个性签名改成了:这个星期五,是期中考试,也是诞生了许多孩子的日子。我本以为暗示的已经够明显了,却不知世界是这么迷茫。
 
  我把眼睛睁得大大的,嘴角扬得高高的,就算吹着寒冷的风,我也感觉暖暖的。遇见我的好朋友,我带着糖果般的笑容,问道:“记得前几天我对你的暗示吗?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期中考试呗……”她不以为然地说,“你再想想吧!还有呢?”她沉思着……“哎呀,今天是我的生日啊!前几天都还告诉你了!”“那我去参加你的生日聚会吧!”她兴致勃勃地说,我说:“没有蛋糕,也没有礼物哦~”“那我就不去了……”说着她就闪了。
 
  这让我有点小伤心,我像长劲鹿般探头探脑地问着朋友和同学,最后,迎来的却是一个个失望的表情,一点一点的伤害使我失去的脸上的笑容。全世界,只有我自己记得我的生日,前一年,爸爸妈妈答应过给我补一个生日的,直到迎来我的多少个生日,他们还是那样子说,从小到大,我过过几次生日啊!我想要一位宠物朋友,让我不再把时间花在玩电脑上面,可是他们说,宠物有禽流感、会咬人抓人……何必拐弯抹角呢?直说算了,不就是不答应吗?哼……等我以后长大了,我自己给自己过生日!
 
  还好有腾讯qq记得我的生日,虽然送出的祝福和礼物是虚假的并且是系统的,但是我却还是感觉心里暖暖的,就好像在黑夜里见到了一丝光明,虽然那只是一颗迅速飞过的流星。听着音乐,写着日记,渐渐的,我的眼泪还是落下了……
 
  其实我要的不是礼物,而是祝福,可是连一句祝福都没有,今天,不如昨天的平凡。我多么想拥有一个真正的生日,有人陪、有人玩儿、有祝福、有愿望、有蛋糕和蜡烛、有礼物……还有那首美丽的生日歌。

    六年级:凌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