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叮,汝听到了吗_600字

叮,汝听到了吗_600字

2013-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半世的记忆纷飞如梦,如一道绚丽的烟火绽放,落得结果化为灰烬。——题记
 
  一条静寂的道路,一颗柔美的枫树,一串单调的风铃。
 
  “叮。”好美的音,但却迷茫的看着前方,人们并没有踏进这片美丽的枫树院,只是隔着一条马路继续着他们的路程,泛滥的记忆促使吾安静。“叮。”音色如同精灵踏入凡间,愕然回首,却抓住了一抹熟悉的身影,是汝吗?——聋太太。吾焦急的抓住那抹吾知道这一辈子都不可能追赶到的身影,手伸了过去,但却在半中央停住了,啊!对啊,不可能的,一辈子都抓不住了啊。捂住脸,却仍旧遮挡不住那双已经失去光亮的眼睛,仰望天空,“叮。”是吗,又是汝的音色揪住了吾的心,不再回忆,不再沉默,但不曾流泪……
 
  过去的往事如同天上的繁星,密密麻麻数不清,遥远的距离使我们来不及看清楚,更不可能去数。
 
  每日,吾都会去那片汝曾经喜欢过并赞美过的枫树院,怀着期待的心情去,但每次都是失望的离开,汝什么时候出现,吾就一直等下去吧,虽已知道事实,但吾会抓到和汝相似的身影,会的,一定会的,无论什么时候,就这样一直等下去吧。
 
  再一次来到这个枫树院,却看到一串熟悉的风铃挂在枫树上,猛然惊梦,哈哈哈哈——一道凄笑刺破这静寂的院子,与此同时,代替笑的还有两道晶莹的泪水,清晰的痕迹映在脸颊旁,悲伤地气氛充满了整个院子。“叮。”好美啊,汝听到了吗,泪水模糊了双眼,但却抬起头,仰望天空,叮,汝听到了吗?呵呵,才想到,汝十三年前就已经去世了,再也回不去了吗……
 

    六年级:吾懒汝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