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糖心的故事(5)_1200字

糖心的故事(5)_1200字

2013-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疯狂购物街!”糖心明白,这是要去购物的地方名称。“在咕噜银行里,发生了许多新奇有趣的事,这次购物,又会发生什么事呢?”糖心开始胡乱猜想起来。
 
  糖心一想别的事,头上的桃心就会发光,让她头痛!哎呦!糖心的头又疼起来了!糖心只好放弃了想象,看看周围是什么样的环境:疯狂购物街的样子真奇怪!每栋房子的样子是各种各样的东西。糖心走到一处巧克力房子前,一闻,有股淡淡的浓香,让糖心的口水都流了下来!终于,糖心克制不住了自己的馋嘴,大吃特吃了起来!不好!糖心变成了一头母猪!洛洛看到后,急忙把糖心变回了人形。
 
  糖心吓得直打哆嗦,洛洛对她实在是忍无可忍了!骂了糖心几句:“你看,这就是贪吃的下场吧,看你以后还敢不敢偷吃!”似乎在疯狂购物街购物的人们都听到了洛洛在骂糖心,一下子变得寂静无声,看着糖心。糖心发觉了,害羞的把头低了下来。洛洛也好像发觉了,对众人大声骂道:“去去去,有什么好看的!”购物的人们好像听了命令,又干自己的事去了。
 
  糖心又有了许多疑问:“为什么洛洛姐姐你能让大家都听你的命令呀?你在仙界到底当得什么官?”洛洛好像一下子变了一个人,笑眯眯的对糖心说:“我是仙界的主管,所以大家都听我的。”“哦,原来是这样。”糖心恍然大悟,心中的谜团又解开了,便和洛洛踏上了购物的旅程。
 
  糖心和洛洛先去买魔法手杖。走进魔杖店,糖心便眼花缭乱:魔法手杖的样子可真多,改选哪一个呢?忽然,糖心头上的桃心又疼了起来,桃心指示糖心往前走,然后拐弯,然后……又是“呼”的一下子,糖心的头不疼了。糖心睁开眼一看,她正在一个拐角处,再往前走一步,就撞墙了,好险啊!这时,桃心又疼了起来,指示她往底下看。她强睁开眼往底一看:呵,有好短一根魔法棒!她捡了起来,只见魔法棒正在变长、变长、在变长……让糖心目瞪口呆!魔法棒长到了一定限度,便不再长长。糖心终于能好好的看看这跟魔法棒的样子了:它的魔杆是粉色的,上面嵌着一颗颗钻石。再往上看,是一颗粉色的桃心,多么像糖心额头上的那颗心呀!
 
  糖心又挥舞了几下,随心所欲。糖心毫不犹豫的决定:就选它了!于是,她拿着魔杖对洛洛和售货员说:“我就选它了!”售货员看到,面露喜色。因为还没有巫师会自动伸缩这个魔法杖,糖心的挥舞,让这位售货员隐隐感觉到这根魔法杖的主人肯定是糖心!因此,他告诉了糖心魔杖的名字叫粉心魔杖,还告诉了糖心许多粉心魔杖的使用方法。这次,糖心把注意事项都认认真真地听清楚了,糖心还没有一次这样认真听过呢!看来她是真的喜欢这跟魔杖,也真的想学好魔法。最后,售货员告诉了糖心这个粉心魔杖的价格是5个1币、5个2币。糖心把钱付了后便走出了魔杖店门。
 
  然后,该去魔法服装店了。刚进店门,服装店的衣服让糖心看的眼花缭乱。“该选哪一件好呢?”糖心有点不知所措,最后她选择了粉色魔法披风、粉色魔法帽、粉色魔法裤、粉色魔法上衣、粉色魔法鞋,因为她最喜欢粉色。魔法衣服一共花去她1个1币、5个2币。然后她们走出了魔法服装店……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请继续收看下一集。

    六年级:闪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