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天宫一日游_1200字

天宫一日游_1200字

2013-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都怪我,昨天非要去游泳。这下好了,患了重感冒。到现在还不醒人事呢。就这样迷迷糊糊的在床上躺了一上午,中午也就喝了点稀粥。下午我就睡着了……
 
  不好,我一定是病得太重,连元神都出来了!完了,完了,如果元神不回到体内的话,我可能就会睡一辈子了!“你快回来吧,不然,我就会一睡不醒的。”“我好不容易出来一次,我还没玩够呢。我不回去,不回去,就不回去。这样吧,我把你的意识复到我身上。现在行了吧!”还没等我回答,她就连同我的意识一起上了天。哇,原来仙界比电视上演的大多了,这么华丽,这么壮观。我现在在上面就如同一只仙界的蚂蚁。就算是轻声地嘀咕一声,也会有回音呀。我就这么一边感叹一边向前走去,可这实在太大了,走上一年说不定都见不着一个仙影。多亏了我的元神,她居然还会法术。于是,我们健步如飞的到了太上老君的炼丹房,但是又不敢进去,只好趴在门上偷听。“哎,都是那猴子惹的祸,当年要不是他捣毁了我的炼丹炉,放走了我的三昧真火,也不至于现在炼制一颗普普通通的金丹也要用上九九八十一天。害得我的“太上药房”营业额直线下降,丹药根本就供应不上来。要知道,现在生意不好做呀……一听这老谋深算又富有威严的声音就知道肯定是太上老君,把我听得都快睡着了,情不自禁地打了个哈欠。“谁!”糟了,被太上老君听见了,三十六计,走为上策!可我毕竟是凡人,终究是跑不过神仙的。只见元神在空中神气的比划一阵。
 
  “咦?我的身子呢?”我疑惑不解的看了看自己的身体。
 
  “嘘~别出声,会被发现的!”元神一本正经的说。哦,我明白了,这就是传说中的隐身术!
 
  呼,总算是逃掉了。不!应该是幸好逃掉了。天呐,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就在离我们不远的地方,一个喝的醉醺醺的神仙踉踉跄跄地走来,就快要踩到我们了!在这关键时刻,我的元神变出了一壶酒朝我们左边扔去,那神仙果然上了当,又喝了起来。定眼一看,咦?怎么长的这么像活佛济公呢?不不不,那不就是活佛济公吗!瞧瞧,他还是老样子,视酒如命。那我们也就不打扰他了,拜拜喽。
 
  哎呀,我怎么把这个给忘了呀!仙界的名胜古迹是玉皇大帝工作的地方——云霄宝殿。我们再次利用法术到了云霄宝殿,躲在一根通天柱后面。这时,玉皇大帝正在与众神仙讨论世界大事,才没那闲工夫来理会我们嘞。这样一来,我们就可以仔细的欣赏一下这传说中的大殿。哇塞~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就说我们旁边的这根通天柱吧,它哪里是一根通天柱,它分明就已经通到宇宙了。我使劲的仰着脖子向上看,看的我脖子都酸了,也看不到顶。好吧我投降,还是看看别的吧。快看!玉皇大帝的龙椅全部是纯金做的,本来这也没什么,哪个皇帝的龙椅不是金子做的呀,但它不只是金,在金龙椅的表面还壤嵌着无数颗钻石,真的是了不起呀!奇怪了,怎么突然间地动山摇,不行,我得赶紧走。
 
  “别睡了,别睡了!”我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看到的不是玉皇大帝;也不是活佛济公;更不是太上老君,而是妈妈在床边使劲摇我的手臂。哎,原来这只是个梦啊。真令我失望。更失望的还在后面呢,又该吃药了。玉皇大帝、太上老君、活佛济公!快来救救我啊!

    四川绵阳绵阳外国语学校四初一七班六年级:李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