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糖心的故事(4)_1200字

糖心的故事(4)_1200字

2013-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好了,我们该走了。”这句话使糖心异常兴奋,糖心终于摆脱了姨妈的困扰了!
 
  “呼”的一下,糖心和洛洛飞了起来。不一会儿,便飞到了仙界。仙界可真漂亮:天使在天空中飞着,是多么美丽!还有仙女,拖动着自己的舞裙,翩翩起舞,她们是多么漂亮。仔细看,她们手里拿着花种,跳舞的同时,又把美丽的花朵种子播种了下来,一切都是这么神奇!当洛洛说她能在这里住下来并且学会魔法的时候,糖心是多么的激动与高兴!然后,洛洛给了她一瓶水,并说:“以后要去仙界的某一个地方,可以喝一口这瓶子里的水,然后把地方的名称说出来。”“哇!这么神奇!”但不一会儿,糖心又有了许多疑问:“我连地名都不知道,如果知道了地名,我也不知道每个地方是干嘛的呀?”“这没事,我早就准备好了!”说着,洛洛便从她的口袋里掏出了一张地图,并对糖心说:“有了这张地图,烦恼跑光光!它不仅写了地名,还写了各个地方是干什么的,看来对你很有用,拿去吧!”说着,洛洛便把那张地图给了糖心,糖心破涕为笑了,便开始欣赏起了仙界的美丽。
 
  “好了,我们走吧!”洛洛说。听到洛洛的话,糖心才从美丽的环境中惊醒了过来,开始了购物的旅程。
 
  洛洛让糖心喝一点瓶里的水,然后说“咕噜银行”。看来,她们要去取钱了。
 
  糖心喝掉一点水后,觉得嗓子清爽无比,然后说出了“咕噜银行”四个字,啊!糖心的嗓子什么时候变得这样清脆,像飘动的音符。当糖心沉醉在其中时,已经到了咕噜银行。“呵,这水还挺有用嘛!”糖心想。这时,洛洛对糖心说:“你说话小心一点,银行里的主管是魔鬼,如果他不高兴,咱们就不能取钱了。”糖心连声说:“知道了,知道了!”说着就走了进去。一个绿色的鬼魂站在门口,他是管理钱财的。糖心看到他后,疑问又出来了,便天真地问绿鬼魂:“你叫什么名字?”没想到,绿鬼魂乐了,和糖心谈了起来:“我叫吕莎,你是取钱的吗?”“是啊是啊,我有很多东西要买,我要上魔法学校一年级了!”“那你有牌号吗?”吕莎又问。“什么是牌号啊?”糖心悄悄地问洛洛,“就是这个,以后就归你了!”洛洛笑咪咪的说。糖心高兴地把牌号递给了吕莎。吕莎一看见牌号,吓了一跳,急忙跪到了糖心跟前:“原来是糖莉和糖天的孩子啊!都是我有眼无珠,冒犯了您。”这时,糖心的脑海里又有了一个个小问号:“你为什么要给我下跪呢?”“啊?您还不知道啊,您的爸爸妈妈是仙界至尊阿德的助手,打个比方,就是你们人间的副主席呀!”吕莎惊奇的回答。“原来我爸妈是这么大的官啊!”糖心也吓了一跳,洛洛见事情不对,就赶紧对吕莎说:“赶紧带我们去取金币吧!”这时吕莎才想到取金币的事。因此,带着她们去取金币了。
 
  他们坐在了一个大箱子里,开车了,风微微吹动着她们的脸,使糖心不由自主地睡着了。
 
  在梦乡中的糖心听到了“哧”的一声,把她惊醒了过来。原来,她们到了仓库。吕莎打开了仓库的门:哇!里面全是魔法币!这时,洛洛对糖心说:“这些全是你父母留给你的遗产,你要慢慢花啊,金色的是1币,银色的是2币,白色的是3币。一个1币等于十个2币,一个2币等于十个3币。”“哦,我知道了。”说着,她便拿了10个1币、10个2币、10个3币。
 
  “好了,我们现在该走了。”洛洛说着,就让糖心喝下了一点瓶里的水,然后又让糖心说:“疯狂购物街!”
 
  看来她们要去购物了,购物的时候,又会发生什么事呢?请继续收看下一集。

    六年级:闪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