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大自然的声音_400字

大自然的声音_400字

2013-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天,只要你细心倾听,就会听到大自然的声音。
 
  你听,那是什么声音?我听到了小虫音乐家演奏的音乐,多么优美!多么美妙。!
 
  你听那又是什么声音?天上的雷公滚滚而过,像古战场上战鼓敲响,战车碾过一般浑厚,雄壮。闪电拉开了漆黑的夜幕。让雨水哗哗泻下。雷公电母在演奏着一首豪放的交响曲。
 
  哇!多么美妙的音乐!微风妹妹轻轻摇动着风铃,叮咚的弹奏出了美妙的旋律,在微风妹妹尽情演奏之时,大雨姐姐悄悄的来了,她伸出自己的手,弹奏着地上的小石头,那优美的琴声让微风妹妹吓了一跳,她也更加卖力的演奏着,听了她们合力演奏的音乐,真使人流连忘返。
 
  快看,喜鹊叫来了燕子,画眉,连最小的麻雀弟弟也来了,他也想听听几位姐姐美妙的歌声。
 
  听了这么多优美,抒情,流畅的旋律,怎能使人不心驰神往呢?希望再听到雷公电母的交响曲,听到微风妹妹与大雨姐姐共同演奏的音乐,听到……
 
  这一切的一切,全部都是大自然的声音,让我们坐下来,仔细聆听大自然吧!
 

    四川宜宾珙县曹营中心校六年级小学生六年级:彭庆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