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和同学的争吵_450字

我和同学的争吵_450字

2013-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二年级的时候,我和我的同桌焦云飞吵了起来。

  事情是这样的:下午上美术课时,我们俩都认真地在画画。忽然,焦云飞碰了我一下胳膊时,彩笔画到了外面,画脏了,很不好看。我生气地对他说:“你赔我的本子!你赔我的画!”他只是微笑着说:“我不是故意的!”我听了,心里想找机会我一定报复你。于是我装着取彩笔的样子,碰了他一下胳膊肘,他生气地说:“你这是故意的!”说完便走了……

  回到家里,我和爸爸讲起了上美术课的那件事,不料,爸爸把脸一沉,严肃地对我说:“既然他碰了你,把画弄脏了,不会重新再画一张?或者把脏的地方再画个事物或动物?为什么还要报复人家?就这么一点小事,至于到这种程度?”我听了,连忙说:“我以后再也不和同学吵架了!”

  第二天我找到了焦云飞,温和地对他说:“咱们和好吧!昨天的事是我不对,对不起。”焦云飞说:“不,不,是我不对,我也不该对你生气”。

  这件事过去了很久,直到我上了三年级,还是深深地记在我的脑海里,虽然只是一件小事,可是它像一种警示随时提醒我,要和同学团结友爱,互相帮助。

 

    四年级:薰衣草谈谈的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