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名人故事素材大全 > 政治家名人故事 > 政治家名人故事:少年克林顿的故事

政治家名人故事:少年克林顿的故事

2013-11-21 来源:作文网整理

  美国前总统克顿小的时候是个富有同情心的孩子,他凡事喜欢和解,与人能友好相处,对任何事情都努力持乐观的态度。这些习惯的养成,对于他以后从事政治活动有很大的帮助。

  克林顿幼年时失去了父亲,母亲改嫁后他随母亲和继父一起生活。但是他的继父是个脾气暴躁的人,而且喜欢酗酒,喝醉酒后经常在家里大吵大闹。克林顿的母亲是个逆来顺受的女人,对于丈夫不断制造的暴力和麻烦事只有忍气吞声。

  在克林顿未满6岁的那年,醉酒归家的继父同母亲争吵时开了抢,闻讯而致的警察把他带走了。这件事在街坊邻据中引起轰动,迫使克林顿一家不得不搬迁到外地安家落户。14岁那年,克林顿在也无法忍受继父的家庭施暴行为,有一次他气冲冲地冲进继父的屋子,向他挥拳示威。继父受到了震动,从此再没有虐待过他们母子二人。而克林顿为了唤起继父的亲情,把自己的姓由布莱思改为克林顿,随继父的姓,以求家相安无事。

  读书时克林顿成绩优良,同时也热爱社区服务活动,乐于幇助他人,给人留下了良好印象。他曾在马丁·路德·金被暗杀后给暴乱地区一个教堂送食品,也曾去酒鬼收容所为他们演奏,还曾在家乡出现种族关系紧张时在市中心组织演奏会。同学们对他的印象都很好,而他的母亲则说:“他比大人还大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