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花的照相馆(2)_600字

花的照相馆(2)_600字

2013-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相片小小的,还有一圈细细的月牙花边,仿佛来自奶奶那时候,年代久远的泛黄旧相册。不同的是,那影像却如此鲜亮,一朵一朵我叫不出名字的花儿,清润地开放着,像是会说话的春天的眼睛。
 
  我从未见过这样动人的花的影像,是谁拍出来的呢?
 
  当我翻到相片珠背面,我发现,上面赫然写着两个字:阿树,草草的样子,像是要飞舞起来。
 
  阿树,听起来像个男孩的名字呢。也许,他有着高高的个子,短短的头发,笑起来的时候,就像全世界的阳光打在了脸上……
 
  嗯,一定是这样的,就像——给我们拍学生证照片的那个摄影师。
 
  “好,看这里,下巴抬起一点——”那天,他就站在操场的阳光里,一只手摆弄着三角架上的相机,一只手高高地扬起。
 
  “好,笑一个——”他远远地,在空中画了个微笑的形状。
 
  可我怎么笑得出来呢?在刚刚结束的数学课上,我又被训得灰头土脸的。
 
  “咦?怎么不笑呢?”他瞪大眼睛,故做惊奇状。
 
  我一听,心里的委屈一下变得像吹胀了的气球,我瘪了瘪嘴巴,快要哭出来了。
 
  “哈哈……”他却朗朗地笑起来。那真是我见过的最灿烂的笑容,世界仿佛在那一瞬间亮了。
 
  也许,这些花的相片就是他拍出来的吧?他就叫阿树吧?
 
  我又一次凝视着手中的相片。那些花儿,仿佛是枝头会呼吸、会舒展、会散发淡淡芬芳的真正的生命。
 
  我越来越觉得,他就是阿树。因为,在我心里,只有笑容如此灿烂的人,才会拍出那么美好的相片。

    六年级:雷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