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花之公主——妹妹,你在哪_500字

花之公主——妹妹,你在哪_500字

2013-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就这样,紫灵踏上了寻找妹妹紫羽的旅程。她翻过了千座山,万条河,走了千千万万个地方,苦苦寻找了四个月,还是没找到紫羽,她失声痛哭起来,她大声叫喊到:“妹妹啊,你到底在哪呀!快让姐姐找到你啊!妹妹!妹妹!你在哪呀……”等哭够了,喊够了,她拖着疲惫的身子,向一家客栈走去。
 
  进了客栈,紫灵摸了摸自己的包袱,原来,她剩下的钱不多了,食物也不多了。紫灵开了一间房,进了房间,紫灵就趴在床上小声地哭了起来。过了好长时间,紫灵才从悲痛中醒过来,紫灵下了决心,一定要找到妹妹!就是死也愿意!为了希望自己能尽快找到妹妹,紫灵一整夜没合眼,她在干什么呢?原来,紫灵在叠千纸鹤,她是在为紫羽祝福,希望她不要出任何事。
 
  第二天,紫灵把房间退了,又踏上了寻找妹妹的旅程。直到傍晚,还是没找到,紫灵又饿又累,为了省钱,她就在一块大石头上睡觉,吃饭时,她的饭就是野果子,可怜的紫灵!为了寻找妹妹,甚至死也愿意啊!
 
  到了第三天,紫灵走到了一个小村子,她准备去买一些面包,但是,奇怪的是,紫灵发现每户人家的门和窗户都是紧闭着的,街上人也很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六年级:枯葉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