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梦穿越_650字

梦穿越_650字

2013-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妈咪要带我去海边玩耍。心情真舒畅!我晒着阳光喝着果汁。
 
  突然,海面刮起一阵风。海浪把我吹进了漩涡,我很恐惧。
 
  醒来发现自己完好无损很庆幸。仔细看着周围:“哇!”晶壁辉煌,还有九条张牙舞爪的龙。我心想:这里是哪儿,我妈咪还在家等我呢!
 
  一个有着蓝色大眼的女孩走向了我。我:“好萌啊!好美丽。”她不好意思的跪下:“大小姐,不敢当。”接着又疑惑的说:“大小姐,你是不是发烧了呀?发烧要请大夫!”她说完刚要走,我立马叫住了她。她又急忙跪下:“大小姐有什么安排?”
 
  我好奇的说:“这是哪里,我是谁?”
 
  “看来小姐病的不轻,要不然不会这样!”
 
  我说:“那样?”
 
  她向我一一道来后急忙跑出屋。
 
  “噢噢原来我现在是赵国宰相的女儿,虽然生的美如天仙,可是性情暴躁。经常打人。”我恍然大悟。
 
  我心里暗暗窃喜,走出屋子。只见一大群女仆齐声叫到:“大小姐好!”
 
  我越来越得意了。不由得走出宰相府。
 
  街上的人看到我就像看到什么一样,都来吹捧我。
 
  不知是谁喊:“大小姐!”
 
  我猛然回过头!咦?咦?咦?
 
  这不是前天我在电视上的那个造出时空隧道的大科学家吗!
 
  他说:“今天,我一不注意。让时空隧道跑掉了,正要找碰见了你妈妈。我让她不要担心。所以我又做了一个时空隧道!”他拿出背包,“呀!忘带了!”
 
  我说:“在造一个不就行了?”
 
  而他却说:“在古代要找到拼成时空隧道的材料是很难的,有拉长玉石,纯银100克和哈蜜瓜。”“其中哈密瓜是最难的!”
 
  我痛苦的叫道:“苍天啊,大地呀!太坑爹了吧!”
 
  “皇上驾到!今天皇上要去看看,宰相公主。别挡道!”
 
  我再次……
 

    六年级:自行车999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