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做一名水手_800字

做一名水手_800字

2013-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哭,至少我们还有梦……”水手,一直是我内心里的英雄,我告诉自己:你也要做一名水手。
 
  做一名水手。在满是暗礁的大海里,凭着那惊人的胆量和志气,冲破大风大浪,走向那辉煌神圣的灯塔。没有找理由退缩,没有找借口逃避。
 
  做一名水手。在那大海的中央,每天在烈日下集训,在大雨中奔波。在严寒酷暑中,仍不放弃自己的梦!没有被困难打败,没有因艰难而失去信心。
 
  做一名水手。在那片神圣的领域上,昂首挺胸。在阳光三月,在凉爽的九月,在炎热的七月,在寒冷的一月,没有一丝自满,没有一点骄傲。
 
  做一名水手。在那漆黑的夜里,驾驶着航船,站在甲板上,不再胆怯,冒着大雨,没有内心的迷茫,没有心底的失落,没有没有用的懊悔。
 
  做一名水手。在那寒冷的冬夜,看着淋漓的大雨,冲进那冷冷的雨帘!没有任何烦恼,那场冷雨冲走了我内心的尘埃,没有浮荡,没有娇气和稚气。
 
  做一名水手。在那环境恶劣的戈壁滩上,苦涩的砂砾随着风儿吹在脸上,想起儿时父母的责骂和哭泣,一切都像这吹奏的沙粒。没有担忧,没有压力。
 
  做一名水手。在炎热的夏天,跳到自己的心海,痛痛快快的洗场澡,洗去一切不好的情绪,尽情的在心海里涤荡。没有浮躁,没有焦虑。
 
  做一名水手。在凉爽的秋天,独自走在枫林里,那飘落的红叶,寄托了我对他们无限的思念和牵挂。那片红叶悄悄地落在地上。没有高傲,没有那份独守的空寂。
 
  做一名水手。在寒冷的冬天,一个人走在白色的雪地里,那纷纷扬扬的雪花静静的落下,我伸手去接,想回忆起那六年级的冬天,我的心也像像雪一样,一片空白,没有雪花,没有热血。
 
  做一名水手。在温暖的春天,用心去折一只彩色的纸鹤。在许愿瓶上记下已久的心愿,绑在纸盒上,扔他飞翔,让纸鹤带我的心飞翔。没有冷漠,没有失去希望。
 
  做一名水手。在你情绪不稳定的时候,去跑步,去奔腾,让眼泪含在心里,再苦也不能哭,再难受,也不能落泪,因为你是水手。没有因自己的情绪去伤害爱你的人
 
  人人,没有再消。做一名水手吧,向水手致敬,为自己欢呼。

    福建莆田城厢区灵川中心小学六年级:蔡翰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