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糖果盒里的小精灵_500字

糖果盒里的小精灵_500字

2013-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大山深处的古老森林里,有一个王国,名叫糖果王国。每年那里都要举行一个盛大的典礼,狮子国王会给大家分糖果。
 
  今年的盛大典礼又开始举行了,兔子淘淘、猴子贝贝、小猫咪咪、小熊壮壮,成了这次典礼上的幸运儿。狮子大王给他们每个人颁发了一盒糖果。大家的糖果盒五彩缤纷,只有贝贝的糖果盒是白色的,贝贝好伤心。
 
  回到家后,大家各自把糖果盒打开,原来盒子里有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精灵,身上穿着五颜六色的漂亮衣服。唯独贝贝的精灵最丑,穿着白色的衣服,脸上也长满了雀斑。贝贝哭了,小精灵擦去贝贝的眼泪,说道:“主人,主人,你别伤心,虽然……虽然我很丑,但是我很勤劳,会做很多事情。”说完他便飞到桌子那儿,拿起抹布,擦起桌子来。贝贝开始喜欢它了。而淘淘、壮壮、咪咪的小精灵虽然外表漂亮,但是它们都不爱劳动,还很骄傲。渐渐的淘淘开始讨厌他那个只知道贪玩并且臭美的小精灵了,壮壮和咪咪也一样。
 
  这天他们来到贝贝家,见到贝贝的精灵那么勤劳,还很有礼貌,他们为当初的兴奋而感到害羞。因为他们的小精灵除了漂亮以外是多么的懒惰啊。突然一道光束闪过,贝贝的小精灵也变得非常漂亮了!是它的勤劳化成了一股力量,让它变成了最漂亮的精灵。
 
  人的外表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内心的美,内心的美才是真正的美!

    六年级:糖果屋小妮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