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梨园思绪_750字

梨园思绪_750字

2013-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早晨,我去公园晨练,瞥见一些青色的梨正神气活现地倒立在梢头。我的思绪一下子飘到了童年时代姥姥家的梨园……
 
  春天,梨花开满了枝头,穿着白色的纱裙,在微风中欢快地舞蹈。那花香,可真诱人哪!像蜂蜜一样香甜,还带着浓郁的清香,这扑鼻的花香,也吸引了一些小动物来做客呢!有可爱的小蜜蜂,它们“嗡嗡嗡”地在花丛中飞舞,采了花蜜后,急忙飞回去酿造香甜可口的蜂蜜呢!蝴蝶也来凑热闹,它们展开那色彩斑斓的大翅膀,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瞧那黄花蝶,正和一只花翅蝶在一上一下地嬉戏呢!也许这样的美景使春姑娘很愉快,对这梨花特别关照,有的花已经绽开了笑脸,有的只是个小花骨朵儿,含苞待放,有的则是“犹抱琵琶半遮面”的青春姑娘……
 
  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舞步走来了,夏先生就“蹬蹬蹬”地跑走了,秋姑娘喝着落叶鼓手“沙沙沙”的鼓点,踩着小碎步迎面向我们走来,金秋时节,是梨娃娃们的季节一到梨园,处处可见黄澄澄的金酥梨像小黄灯笼似的挂满了枝头,那小巧玲珑的模样,馋得我口水直流,姥姥便从树上摘下一个大的,递给我,我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那清凉的汁水甜丝丝的,酸甜可口,有说不出的舒适感,那果肉刚到嘴中是硬的,咬一口,便感到酥软酥软的,真好吃!
 
  看着我贪吃的样子,姥姥笑了:“别看金酥梨好吃,可这好吃的果实来之不易呀!农民伯伯们每天起早贪黑,浇水、施肥、捉虫,才会有了这清凉爽口的金酥梨!”
 
  听了姥姥那语重心长的话,我想:是啊!香甜的果实来之不易呀!这农民伯伯多么像我们的老师、家长,而我们就是那小小的金酥梨,他们孜孜不倦地教导着我们,使我们健康成长,是他们,帮助我们扬起了前进的风帆!我也想到了我自己,应该努力学习,不负众望,做一个对社会有帮助的人!
 
  啊!家乡的梨园,充满希望的梨园!我喜爱那香甜可口的金酥梨,更爱那辛勤的园丁!

    六年级:sarah20021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