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别样公主and姐妹花(一)_3000字

别样公主and姐妹花(一)_3000字

2013-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一章:“受虐”的第一天

  奔跑在清晨的阳光下,闻着草木的芳香,听着孩子们的嬉戏声和大人的聊天声……这一切在常人的眼中看起来那么美好,可我看到会恶心,甚至作呕——这是我最讨厌的事,也是我最不想做的事。可老天偏偏给我做对——因为我正在做的就是这件事!

  “月紫樱,跑步的时候别发呆,还有,注意你跑步的姿势,受伤了我可不负责——真是的,玫月大陆哪有你这样一无是处的公主?”姬月叹了口气,挥了挥自己手上那把锋利的、但是非常漂亮的冰晶刃,以此来吓我。刀刃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刀柄上作为装饰物和保护手的盾牌的冰晶雪花在阳光下显得格外耀眼。

  “既然知道我是公主,那你还这样对我?”我毫不客气地回敬她。是的,我是一位公主,玫月大陆里幻月王国的公主。而姬月同样也是一个公主,她来自一个比幻月王国大得多的国家——紫月王国。紫月王国还有三个分支:暗月(魔界)、圣月(神界)、灵月(妖界),其中灵月是最主要的,也是最大的。理应说,公主应该是娇生惯养的,尤其是姬月这个大国家的公主。但她可真是一个特别的公主,生活过得跟普通的女孩一样、一点没有贵族风范、平常喜欢还打打杀杀不说,有时还特别暴力。可她却偏偏受到更多人的喜爱,甚至是我的父王和母后,而且还有比任何人都多的朋友。为什么?为什么!我忍不住心中的疑问,到她家去找她。她二话不说就给我递了一张纸条,让我签字。我看都没看就签了,结果纸条上只有一行字:你什么都得听我的。我当时就后悔了,立即把纸条撕了,结果她却变出了备份,还怎么撕也撕不烂。更想不到的是,我爸妈竟然同意了!更更想不到的是,她第二天就来到了我的卧室,把我拖下了床。正如你们猜想的那样,我现在正在做一件公主最耻辱的事——晨跑。

  “哎哟!”一阵剧痛把我带离了回想。

  “叫你不要跑步时分神,现在好了吧?”姬月虽然满是抱怨,但还是把我扶到了椅子上,蹲下来为我擦伤口。

  “你不是说不管我了吗?”我笑嘻嘻地看着她。

  “我什么时候说过?你有证据吗?”她面不改色。

  好吧,我承认,她这个人温柔起来确实很好,比我姐姐对我还好,把我当亲妹妹对待。尤其是她表现出“刀子嘴豆腐心”时,真的很可爱。我没有继续盘问下去,因为我知道,她这个老实人可撒不来什么谎。

  二

  “快看是公主!公主来了!公主来了!公主来了!”一个衣着朴素的小女孩高兴地大叫。

  她其实不是个小女孩,是个鹦鹉。对不对?

  几个小孩闻讯而来,围着我又蹦又跳。

  “小月姐姐,你说会让我看到公主,你没有骗人,你真的让我看到了!谢谢你!”那个小女孩高兴地说。

  “那你不会再逃学了吧?”姬月问。

  “不会了!”小女孩乖巧地点了点头。

  “真乖!等一会儿姐姐带你去吃大餐!”姬月高兴地抚摸了小女孩的头。

  “好了,小月姐姐!我该向公主要签名照了,晚了可没有了!”她用力挣开姬月的“魔掌”,向人群跑去,“公主,请给我签名!请给我签名!”姬月没有生气,回应她的只是微微一笑。

  我原本想笑她——你的气质已经足以让大家不知道你是公主了。没想到她却那么高兴,在那一瞬间,我发现自己有点羡慕她了。

  “你们俩来照张合影吧!”姬月不知何时拿出了一个照相机。我还没答应,小女孩就跳到了我身上,面对着镜头微笑。姬月乘此机会按下了照相机的快门。

  “你……”我愤怒地望着她,但她面不改色。迫于她的威胁,我极不情愿地在照片上签上了我的大名。

  “走,绿莹。咱们去吃海鲜。”姬月拉起绿莹就走,也就是在这时,我那不争气的肚子“咕噜噜”地叫了起来。

  哼!你们去吃就去吃吧!我是不会向这点小困难屈服的!可我那不争气的肚子又叫了起来,我身上连一分钱都没有,徒步走回家,简直是要了我的命!我总不可能跪在她们面前,说:“求求你,让我吃饭吧!”,那得多丢人啊!

  绿莹听到了我的肚子的“抗议”,竟是那么兴奋:“公主,您饿了吗?如果饿了,我能邀请你和我们一起吃饭吗?”我点点头,堂而皇之地跟着她们来到了这里最好的餐厅。

  “能和公主一起吃饭,我真是太荣幸了!”路上,绿莹是这样说的。

  二

  餐厅里。

  “哟,这不是咱们国家最尊贵的紫樱公主吗?怎么会和这种下等人混在一起?真是恶心!”一个不友好的声音从我的左边传了过来。我朝那儿一看,是一个贵族的女孩。

  “她只是我资助的贫困儿童,今天我带她来见见世面。”我在她耳边悄悄地说。这种话,当然不能让姬月和绿莹听见,否则,我会死得很难看。“能被我利用是她这个平民的荣幸。”我这样想着,心里的愧疚感一下子就消失了。

  “原来是这样,还以为又有什么好玩的八卦了呢!”女孩抿抿她用口红涂得粉红的嘴唇,失望地离开。我的心里突然有了一种说不出的成就感。

  我得意洋洋地来到来餐桌旁,姬月让我点餐。我特意点了餐厅里最贵的菜,目的是想让姬月的钱包更加的空。

  “哇!这些菜我从来没有见过!太谢谢你了!小月姐。”绿莹高兴地说,然后吃起了菜。

  我鄙视了她一眼:这家伙平时连这些菜都没见过,难道她平时吃的都是猪食?

  “好吃就多吃点。”姬月为绿莹夹菜。

  我心满意足地看着这一切。我们的碗虽然都是骨瓷碗,但差别却很大——她俩的碗做工粗糙,算得上是平民级的,而我的碗做工精致,镶满了碎钻,还画上了金边——当然,这些是我故意吩咐服务员做的——为了凸显我高贵的身份。绿莹显然没有注意到,可姬月好像发现了,她瞪了我一眼——你知道吗,她瞪我的时候,我的心都跳到嗓子眼上了——所幸她后来什么也没说。

  三

  “公主、小月姐,我先去方便一下。”快要吃完饭时,绿莹朝厕所的方向走去,

  “那你要快点。”我不耐烦地说。

  一个黑衣人提着一个箱子来到了卫生间:“确定是这里吗?”“当然,”还有一个黑衣人不知何时冒了出来,“在这里埋炸弹,楼层最容易被炸掉。”厕所里的绿莹屏着呼吸从门缝里看到了这一幕。

  黑衣人走了,绿莹小心翼翼地从厕所探出头来,她的第一个念头就是:公主有危险!她疾步走到我和姬月面前。

  “你怎么这么慢?浪费本公主的时间!”我有些生气:一个下等人竟然让我等了这么久!

  “对不起!下次我一定会改!”她向我道歉并鞠躬,她马上意识到跑偏了题,急忙改口:“公主快跑!我刚刚看见有人埋了炸……”话还没说完,就闻到一股臭味。

  “不好!这里要爆炸了!”姬月左手拉着我,右手拉着绿莹,向门口跑去。

  周围的人也意识到了情况不对,立马向门口涌去。

  那股臭味慢慢扩大,出口也被人们堵得滴水不进,我心想:这次死定了!却感觉自己飘起来了,往下一看,姬月和绿莹正微笑着望着我,好像在说:“紫樱(公主),你(您)一定要好好活下去!”我立刻明白了:她们用自己最后的力量把我扔出了窗外。

  我撞碎了玻璃,落到了大街上,手足无措地看着那栋大楼被炸毁。我没有悲伤,因为我知道,姬月的武功和法术都很高,是玫月大陆最强的战斗组合——“影月”的队员,与暗月的王子——黑炎共同担任队长,她那么厉害,才不会有事呢!她根被不需要我担心——而且,她根本不配!

  不知怎么的,我的心里突然担心其了姬月,一下子紧张了起来。“什么嘛!”我用力打了一下自己的脑袋,试图让自己脑子清醒一下,“谁会笨到去担心姬月那个母夜叉啊!再说,她会有事吗?那个小小的爆炸伤得了她吗?”

  两个小时后,姬月从废墟里走了出来,她的身上脏兮兮的,有十几多处伤口,手里抱着一样脏兮兮的绿莹,不同的是,绿莹的身上没有一处伤口,看得出来,她把绿莹保护得很好。

  她走当我面前,对我说:“你知道吗?绿莹为了救你差点就死了!”

  “那又怎么样!能保护我是她的荣幸!”我丝毫没有愧疚之心。一个下等人,能和我共进午餐,还有机会救我,这真是她八辈子修来的福气!我任性地想。

  我突然感觉脸上火辣辣的:姬月这家伙,竟然敢打我耳光!

  我想还她一个——不!是一百个耳光!我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被人打,我一定要加倍地还给她!

  我伸起手,向她的脸上打去,去发现这一切都只是徒劳——我的手腕被她有力的手抓住了,抓得我手腕生疼——这就是娇生惯养的公主与“影月”队长的区别!

  我马上意识到了这一点,挣扎着收回了手。

  “你根本不配她救!”姬月抱着绿莹向医院走去,留下了一个冷冷的背影和这样一句话。

  切!什么嘛!不就是灵月的公主傔“影月”的队长吗?拽什么拽!我朝她吐了口口水,吐了吐舌头——尽管我知道这样很不雅,特别是对一个养尊处优的公主来说。但为了报仇、为了出心里这股恶气,那些所谓的礼仪,所谓的优雅,统统给我死去吧!

  这一定是我“受虐”的第一天!我心里愤怒的想。然后,我跺了跺脚,拿着姬月在吃饭时给我的钱,到街对面的小饭店又大吃了一场。

 

    四川德阳广汉市雒城二小五年级:刘虹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