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游戏_600字

游戏_600字

2013-11-21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下午,我的朋友找我去玩,我正要出去,姐姐来了。她笑嘻嘻地说:“我们去找哥哥玩跳房子吧!”我们一拍即合,立刻去找哥哥。人到齐了,先由姐姐画好跳房子的示意图,然后确定每一跳的人选。我灵机一动,按年龄来确定吧,哥哥最大,理所当然是第一跳,紧接着是姐姐、我、我的朋友。

  一切准备就绪,比赛即将开始。我们一个个摩拳擦掌,都摆出一副跃跃欲试的模样。我的心里又是兴奋又是紧张,我暗暗下决心:一定要拿点本事出来给哥哥姐姐看看,看他们以后还敢不敢欺负我!比赛正式开始,哥哥兴致勃勃地开始跳了,一开始他跳得很稳,每一跳都是那么准确有力,我们都在旁边鼓掌叫好。轮到扔沙包了,“啪”的一声——沙包出线了!哥哥垂头丧气地出来了,那表情别提有多难看了。

  轮到姐姐了,她信心十足,丝毫没有受到哥哥失败的影响,第一次就顺利投中了。她用惊人的速度又跳了一次,也许是太骄傲了,第二次扔沙包重演了哥哥的“悲剧”,我们都傻了眼。姐姐倒很乐观,笑着走出来,一脸轻松。轮到我了,我吸取哥哥姐姐失败的教训,小心翼翼地跳好每一步,不骄不躁,稳中求胜。我一鼓作气跳完了所有的格子,并成功地扔进了沙包。到了最关键的环节——“扔马桶”了。我可是“扔马桶”高手啊!不,我不能骄傲,我对自己说。结果一扔就中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哥哥姐姐都向我投来佩服的目光。我的朋友最后也失败了。本轮结束,我赢了。

  我看了看手表,不早了,我们就回家了。这个周日玩得真开心,我还明白了一个道理:骄傲使人落后,谦虚使人进步。

 

    山东烟台芝罘区惠安小学五年级:范莉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