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二十年后的故乡_800字

二十年后的故乡_800字

2013-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二十年后的故乡是什么样的?我在床上想着。想着想着,我带着皎洁的月光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咦?这是哪里?这不是我的故乡会理吗?会理的变化真大呀!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各式各样,有的是圆柱体;有的是圆锥体;还有的是三角形,仿佛一座座金字塔;有的呈扇形,莲花形,气势非凡……造房的材料用的都是一种新型的塑料板,墙壁是半透明的。如果主人要进入房子就可以把眼睛“瞪”在锁上,门就会自动开,它是用一种眼瞳锁做的。晚上,你回到家一开灯,就好像走进了哈尔滨的冰城。

  我不知不觉就到了公园。公园真像一个游乐场啊!一进大门就有一只可爱的唐老鸭一摇一摆地出来迎接:“你好,欢迎你光临美丽的欢乐公园!”迎面是一座高大的房子,里面是一个游乐场。幽灵城堡、迷宫、哈哈镜世界、火箭、地下宫殿、颠倒世界……真是应有尽有。

  我兴致勃勃地体验了一个新颖别致的娱乐项目—“人体世界”。我坐在小车上,带上安全带,管理人员把我的小车一推,我就飞速地从舌头上滑下来了。后来速度又慢了起来。我参观了食道、胃部、肝脏。畅游了肺部、心脏、大脑……最后我从鼻腔“喷”了出来,真惊险啊!

  后来,我从公园里出来了,想去看看家乡的城河—环城河。一到环城河,我就感叹了:“哇,家乡何时变得那么美,那么迷人。”你看,河里的水清澈见底,在阳光的照耀下,就像一块晶莹透亮的水晶。路旁的垂柳垂下细长的枝条,在轻风的吹拂下犹如少女飘逸的长发。再看看路旁,到处都散发着耀眼的光。就连垃圾桶也让人耳目一新。这里为什么会那么干净呢?原来是有两个好帮手,一个是垃圾桶,另一个是一个新型机器人,她可以清扫地上、草地里的垃圾,绝不会伤害到一草一木。垃圾桶是分为可回收和不可回收的,它会把垃圾分好类,可回收的直接放进回收场,不可回收的会自动消化掉。

  “叮铃铃”闹钟响了,我该上学了,多怀念家乡啊!

 

    五年级:胡雪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