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家的小院_400字

我家的小院_400字

2013-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有一个美丽的小院。他一年四季都很美,也为我们提供了不少的帮助。

  春天,播种的时候,我和妈妈可忙了。我们一个一个铁锹把土地翻出来,然后把池子分成块,最后把种子叫上水就可以了。还有,许多小花从土地探出了头来。享受着外面风景,吮吸着外面的气息。

  夏天,小院里可热闹了!西红柿鞠下了躬,黄瓜也长的胖胖的,尖椒换上了红色的衣服。花朵娇艳欲滴。刺玫的香气扑鼻而来,令人陶醉。百合花粉红粉红的,使人一见就让人开心。荷包花没有什么风格,但是它的样子很像小乌龟,不仔细看就像一只只小乌龟串在一起。

  秋天,蔬菜都躲起来了,荷包和百合一头钻进了温暖的小屋。小草变黄了,刺玫的花凋谢了。即使这样刺玫还在凉凉的秋风中箱子战士一样站着。

  冬天,下完雪后,整个小院成了白色世界,刺玫像一个白色使者。地面铺上了一层白白的毛茸茸的地毯,植物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是小院陪我度过了12年的春秋。我爱你,小院!

 

    五年级:高飞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