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游横店_450字

游横店_450字

2013-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妈妈带我们去“江南第一镇”横店玩。横店是中国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那里有拟古的秦王宫景区、清明上河图景区等许多好去处。

  秦王宫景区是为1997年拍摄历史片《荆柯刺秦王》而建,也是巨片《英雄》的诞生地。景区占地800多亩。有雄伟的各类宫殿27座,长2289米。主宫“四海归一殿”高达44。8米,纵深600米,淋漓尽致地表现出了当年秦始并吞6国,一统天下的磅礴气势。秦王宫让人感受到一个帝王的风范。

  我想大家还一定知道故宫吧,它非常雄伟。可你知道吗?明清宫苑景区以北京故宫为原形,按1:1的比例建造,整个简直就是北京紫禁城的刻隆版。明清宫苑也是占地面积最大的景区,占地1500余亩,它真是一个奇迹!明清宫苑里富丽堂皇的宫殿,古色古香的游廊轩阁,独具匠心的设计建造,博大精深的文化内涵,都给我们带来极大的享受。

  除了上面的这些仿古景点,我们还玩了刺激的梦幻谷,游了广州街,看了《梦幻太级》、《神奇华夏》、《大话黄飞鸿》、《八旗战火》等精彩的演出,在开心游玩的过程中有学到了不少知识,这次横店之游真是让我受益菲浅呀!

 

    五年级:胡佳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