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没有污染的世界_600字

没有污染的世界_600字

2013-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50年后的世界,将是一个没有污染的世界。

  这时的人们,已经清楚地意识到:家园只有一个。所以,人们无论做什么事,都考虑到环保问题。渐渐地,地球上的什么“空气污染”呀,“尘土污染”呀……统统绝种了。

  这时的世界,简直是个令人心旷神怡、如痴如醉的人间仙境。每走几步,你都会被身边的美景所吸引、陶醉其中,甚至忘了吃饭。多美的地方呀!你看远处,一座硕大的翠色欲流的山峰直插云宵,就像传说中的“篷莱仙岛”。

  登上山顶,就有一种腾云驾雾的爽快感,就像做神仙一样。那是什么?噢!上百只不同种类,不同颜色的蝴蝶排着序的队伍,像一条飘动的彩带飞过来了!近处,小河潺潺而流,一群活泼机灵的小鱼在水里欢快地畅游,还不时跃出水面,吐上几个小泡泡,似乎在静静地聆听着岸上动听的“交响乐”??鸟叫、蛙鸣、脚步声和风声。

  这时的世界,是树的海洋,绿的世界,更是动物们的乐园。现在,我国的动物已经没有什么珍稀不珍稀的区分了。因为以前的珍稀动物的数量大大增加,随处可见。就连朱q,我国也经有上万只了。现在,你走在大街上,麋鹿会从你身边奔过,金丝猴会从你眼前跃过,黑颈鹤会从你头上飞过……别担心,这些动物不会伤害人类,人类也同样不会伤害它们的。

  由于环境好,人们的心情也就非常好,什么高血压、心脏病……全都不见了。现在的人们,活到一百岁根本不是梦。

  好一个和谐自然,美丽健康的世界。

 

    五年级:青松668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