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香江野生动物园一日游_700字

香江野生动物园一日游_700字

2013-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有一点小雨,不过大家都特别地开心,因为今天正是我们学校去旅游的日子。我们去的是我期待已久的地方——香江野生动物园。

  今天,我们班的同学随着欢快的歌声来到了香江野生动物园,我们都很兴奋,下了车,我们来到了侏罗纪森林,我们进去了,里面有好多惊人又恐怖的恐龙叫声,那恐龙跟真的似的,摇头摆尾的。有的流唾沫,有的喷口水又有的摆尾巴。多恐怖呀!

  我们带着惊恐走了出来。现在我们可以坐小火车近距离地观看小动物了。我们排了好长好长的队伍,等啊等啊……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坐上了小火车。火车启动了……我们先见到的是火烈鸟,头是五颜六色的,可漂亮了!接下来看见的是黑天鹅、可爱的袋鼠、威武的丹顶鹤、棕白相间的羊、漂亮的孔雀……最后见到的是脖子长长,腿也长长的长颈鹿,可威风了!

  接下来我们就要参观我国国宝——大熊猫了。我们带着兴奋和好奇走过了长长的走廊,来到了可爱的大熊猫前,大熊猫现在一共十只,都是从汶川大地震救来的,有一只熊猫名叫杨杨,为什么叫它杨杨呢?因为它是从杨树下捡来的。看!有只大熊猫一边看着我们还一边搔痒呢,多可爱呀!

  我们接下来要去看树熊——考拉啦。在去看考拉的路上,我们见到了鹦鹉,我们说着话不过它没学,不是说鹦鹉学舌吗?我们带着问题来到了考拉园,看!这边有两只考拉,不过我觉得不对劲,有一只考拉多出了一只小腿,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只小考拉呀!考拉为什么在睡觉呢?因为考拉22小时都在睡觉,只有两个小时吃东西。

  我们来到了儿童天地,在那个玩了半小时多,可开心了!不过,现在已经到时间回去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五年级:龙飞凤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