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玩见闻_450字

游玩见闻_450字

2013-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周五,我们学校组织了旅游参观活动,了解海洋极地生物和历史文物。

  我们首先去了极地海洋世界,最先出现的是北极王者——北极熊。那巨大的北极熊全身是洁白的厚绒毛,一簇一簇的,和两只黑亮的眼睛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看过北极熊以后是企鹅,那企鹅站起来高高的,露出了白色肚子,背部、头、四肢都是乌黑的,身体两侧有两条橘红色的线。之后,我们又见到了北极狼。北极狼和北极熊一样,都有着洁白的厚绒毛,黑亮的眼睛。不同的是它体略小,有一条长尾巴,高傲地抬起头来。后来,我们又见到了许多动物,有全身碧绿的绿海龟、身子上长着眼睛图案的蓝倒吊鱼、橙白相间的公子小丑鱼、漆黑椭圆的炮弹鱼和会吃奶的吃奶鱼。其中最精彩莫过于白豚表演,白豚会撞球,还会转呼啦圈。最让人惊喜的是结束时那白豚忽然跳起来,咬住一条拉绳往下一拉,一个悬在空中的大球忽然打开,露出一幅联——好客山东,尽在极地!

  我们离开了极地海洋世界,又到了青岛市博物馆。在那里见到了许多的陶土人物、书画作品、青花瓷、唐三彩、民间年画。一件件精品文物令我大开眼界,啧啧称奇。

  这次的旅游活动让我更深入地了解了海洋极地生物和历史文物,真是一举多得啊!

 

    山东青岛市北区上海支路小学五年级:李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