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表姐_500字

我的表姐_500字

2013-11-21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个表姐,她的学习很优秀,令我十分羡慕。还有她的漂亮她的优秀时常让嫉妒、羡慕还带着一点恨啊!

  我的表姐嘴巴小小的,眼睛大大的,她的嘴巴粉红的,嫩嫩的,就像一颗小樱桃。还有她那眼睛,大大的,小紫色的,她那水汪汪的大眼睛,让人总是爱幻想着有和她一样的水汪汪的大眼睛。她那头发长的,稍有点卷,小粉色的头发,还有啊,她最喜欢小黄色了。她们班的人给她取了一个称号,美少女天才,为什么说她是美少女天才呢,那当然是因为,第一点因为她长得漂亮,所以有了美少女,当然她还是学校的文静校花呢,而且她考试次次都是第一名啊,或是各种比赛她也还是第一名啊,所以不才有了天才的了吗?是的就是这样的而有了美少女天才的称号啊!

  那次当她被同学们评为美少女天才这个称号的时候,我有何尝不是忍了呢,其实我的心里满是不好受啊,而我只能逼着眼泪,假装笑一笑啊,我心里满是嫉妒,请不要怪我嫉妒。

  她就像个布娃娃,可爱极了,也还是漂亮极了,看起来真是让人爱不释手。可是不管是可爱也好,漂亮也好,总之我知道我自己比不上她了,呵呵!

  可后来,经过表姐的一翻话后,让我知道了我自己有多好,我已经开始喜欢表姐了。

  我喜欢我的表姐啊!

  你有这样的表姐吗,呵呵,我有啊,我好幸福啊,也很开心、快乐!

 

    五年级:范莉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