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有温度的话语_650字

有温度的话语_650字

2013-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蹒跚学步时,妈妈就常对我说:“孩子,要勇敢迈开第一步。”在以后的道路中妈妈又经常对我说:“孩子,要勇敢面对世界。”而有一天我终于明白了,“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小鹰经过母鹰一次次扔下山崖,才学会展翅翱翔,砂砾经过贝克的打磨,才变成完美无瑕的珍珠,乌龟经过不懈的努力,才战胜了兔子。蝉经过了十七年的坚持,才从地底冲出,有了那嘹亮的歌声。

  贝多芬经过耳聋的痛苦,终究创造出激动人心的交响曲。

  米开朗琪罗经过了,晚年疾病的痛苦和折磨,却雕刻出了神圣的作品。

  又何尝不是那句有温暖的话语在支撑着他们哪!“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我深信“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往事历历在目,过去的挫折也换来了现在的坦然。

  三岁那年,别人的孩子还在妈妈怀抱里撒娇时,我却早早的被妈妈送去舞蹈学校。

  还记得那一次上课,我早早的被妈妈送去班里,我快乐地换上舞蹈鞋,走进教室,一个男老师严肃地坐在那里,“先去压腿,”男老师毫不犹豫的说了一声,随后把我带到高把杆前,把我的腿一抬,我“哇”的一声就哭了,老师不但没管我,还把我放那里就走了,我心里非常难过,痛哭不停,后来这一堂课就在痛苦中结束了。

  以后的日子里,我死后不要再去学舞蹈了,可妈妈告诉我:“想要成为舞台中间那颗明星,就要努力和坚持。”当时我似懂非懂,可我认真努力地练好每一个动作。

  人生的道路不可能一帆风顺,从迈出人生的第一步,我的眼里充满了困难,挫折,诱惑,成功,就充满了希望的话语鼓舞着我走到现在。这些话,沉甸甸的,暖融融的,它们带着妈妈的体温,成为一句句有温暖的话语。

 

    初二:liyixuan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