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男子汉的味道令我陶醉_900字

男子汉的味道令我陶醉_900字

2013-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爹!你又把袜子人在床底下!”我一手捏着鼻子,一手叉腰,一手指着旁边的一大堆袜子。

  “少女不要那么凶嘛,小心以后嫁不出去哟。”我爹慢吞吞的把头从报纸里伸出来,用手指挖着鼻孔,“还有,那可不是普通的袜子哟,那可是充满了男子汉气息的袜……”“咻~啪!”还没等我爹说完,那条特色的袜子就被我精准的扔到了我爹的脸上。

  这种情况,自从我家的床板开了条缝后,就时有发生。我那个邋遢的爹,自己不愿意洗袜子,便经常把他那可以臭死一堆老鼠的袜子塞在缝里。为了这件事,我和妈妈说过他好多次,但我爹他屡教不改。今天早上,我顺着一股臭鸡蛋味扒开床板一看,喝!那个臭的啊,我缓了好一会儿,大脑才清醒过来,然后怒气冲冲的把老爸拖来卧室,这就是刚才的那一幕。

  如果只是一个臭鸡蛋的味道,你就捂着鼻子说:“臭死人了,跟生化武器一样!”,那我爸的袜子简直堪称“世界生化武器之最”。并不是我吹牛,每次我帮我爹洗袜子的时候,都要戴口罩,携手套,不倒完半桶洗衣粉是绝对不能用鼻子去嗅的。而只有我爹,才会把那袜子当宝贝一样,每次我在洗袜子的时候,都用怜悯的眼神看着我把袜子狠狠地搓来揉去说:“少女,你果然是羡慕着男子汉的味道吧,不用担心,过几年就会有……”“咻~啪!”忍无可忍的我把袜子又一次精准的扔到了他脸上。

  所谓男子汉的味道,在我爹的口中就是:口臭、汗臭和脚臭。除了这些臭袜子,我爹还经常捧着他那被汗渍浸得黄黄的衬衫,闪着他那一口大黄牙,用诱惑的语气对我说:“少女,你想要拥有男子汉的味道么?只要你帮我洗了这衬衫我就告诉你速成的方法哦,怎样……”“咻~啪!”我还没有反应过来,我妈已经对着他飞起一脚,一手揪着他的耳朵,一手叉着腰:“你看你整天这么懒,连衬衫都要女儿给你洗,不是我说你……”我看着正在装死的爹,一脸幸灾乐祸的离开了“案发现场”,顺便把他穿过的两只袜子叠在我爹的鼻子上……

  唉,我的童年几乎都泡在了袜子和洗衣粉之间,而我爹那男子汉的味道,也给我的鼻腔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影响……糟了!!!为什么么我又闻到了一股男子汉的味道?

 

    广东深圳龙岗区龙洲学校初三:张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