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贪吃的后果_750字

贪吃的后果_750字

2013-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伸了一个懒腰,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睡了这么一大觉,肚子早饿了,哦,我忘了介绍自己了。

  我是一只甲鱼,有着锋利的爪子和牙齿,硬邦邦的壳,能伸能缩的脖子。我是两栖动物,主要吃青蛙、蚯蚓和小鱼,我比较懒,住在河里的一块石头下,有很多鱼光顾这儿,这不,又来了一群鱼儿。

  最后一条小鱼不错,肥嘟嘟的,看上去有很多肉,我来了精神,做好攻击准备,腿一瞪,张开嘴巴扑了过去,这条鱼被我吞了下去,真美味啊。如法炮制,几条鱼下了肚,嗯,吃饱了,我拍着肚皮,该到岸上玩玩了,“那是什么东西?”哈哈,原来是我的最爱—蚯蚓啊。呵呵,看我不把你抓住,那只蚯蚓也看到我了,哧溜一声钻进土里,我迅速扑过去,用利爪一挖,那只蚯蚓已经在我肚子里了。这时,天色已经暗了,今晚就睡在这块大石头下面吧。

  嗯?好痛啊,这是谁?原来是讨厌的螃蟹,甲蟹大战开始了!我用利爪抓破了它的腿,它用钳子回敬我,我一扭头,把它一只钳子咬断了,它转身就逃,想逃?没门。我一口咬下去,那只螃蟹顿时粉身碎骨,呸呸,这个东西真难吃。我一扭脖子,把它扔了出去。岸上真不好受,我还是回我的家去吧。

  “嘟嘟……”什么声音?我从梦中醒来,昨天和螃蟹的大战可把我累坏了,现在困得要命,但是有鱼吃啊,到底吃不吃呢?还是算了吧,现在饱饱的,嗯?有鱼吃为什么不吃呢,而且都是那么肥美新鲜的鱼,为了吃东西——冲啊!突然,一张大网从天而降,糟糕,上当了,这些鱼原来是诱饵啊,都怪我太贪吃了,呜呜呜呜……

  从此以后,我就被关在铁笼子里,绝望地看着外面买主讨价还价。我多希望我被人买回去当宠物,而不是成为餐桌上的一道菜啊。

  终于,我被苏翊天的舅舅买回了家。我听见苏翊天兄妹俩在观察我时窃窃私语:这甲鱼又懒又馋,还这么凶,根本没我们家小龟龟可爱。完蛋了,我最后的梦想破灭了。甲鱼朋友们,这就是贪吃的后果啊!

 

    初三:梁祖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