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快乐一家_600字

[为学杯A组]快乐一家_600字

2013-11-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里有高大英俊的爸爸,美丽贤惠的妈妈,漂亮活泼的姐姐,还有就是调皮的我啦。

  爸爸是家里的顶梁柱,平时工作很忙很忙,早上很早就出门了,晚上一般10点钟才回来。前不久爸爸回到家,让我帮忙捶捶背,无意间发现爸爸的头上竟有几根白发,这一切都是为了这个家付出的啊。

  我的妈妈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公司员工,一头卷发,乌黑发亮。平常我最喜欢玩妈妈的卷发,把它梳成麻花辫或者盘起来。妈妈性子很急,有时候也会对我和姐姐发火,每当这个时候,爸爸总会“挺身而出,打败老妈”。记得有一次,我和姐姐玩水,不小心把衣服弄湿了。妈妈气得头上还在冒火呢,爸爸连忙“拔刀相助”,说:“这有什么好生气的,小孩子么,没什么大不了的。”啊,老爸你真是我的大救星呀!

  姐姐是一个大学生,个子不高,体型偏瘦。她有一双浓眉大眼,一张口齿伶俐的樱桃小嘴,还有就是乌黑发亮的长发了。我最羡慕姐姐的长发了,又直又滑,带着阵阵香味,像一条瀑布垂直倾泻在姐姐优美的肩头。

  我是个可爱、机灵、顽皮的女孩,圆圆的脸蛋,小小的眼睛,高挺的鼻梁,还有就是一张油嘴滑舌甜嘴啦。我的爱好如天上的繁星那样多,比如唱歌、弹琴、画画、听歌、看书……我可是杨红英的忠实读者,只要看到她的书便“不可自拔”。

  我有一个幸福、快乐、美满的家,还有爱我我爱的家人们。

  指导老师:赵保罗

 

    六年级:李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