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朋友的作文 > [朋友征文]友忆_500字

[朋友征文]友忆_500字

2013-11-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什么回忆最可怜?”那夜,你这样问我。

  “可怜的回忆吗?”沉思片刻,我道“痛苦的回忆?”

  你抿嘴,摇头,道:“其实,我也不知道。”

  那时,还是稚童,却喜欢在一个人的世界,环抱茕茕。你却牵着我的手,企图把我拉进你的世界。无奈,也只好妥协。

  不知何时,已和你执手多年,回眸,陌上的花又开了。还记得你时常在我耳边轻吟“流光容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

  只恨时间太瘦,指缝太宽。时间这个坏人,把我们紧握的手强扳开。真的,很疼,很疼。

  青春很好,甜到忧伤。可自己却更愿固执的认为,我的青春输给了童年,输给了你。

  然后在回忆里看到你,在意犹未尽的童年中,在把童年伤得体无完肤的青春中,仍有你的身影。现在,已笑得不纯粹,哭得不彻底。

  再见时,已不复天真,却仍抱着你笑出了泪。依旧和你并肩而坐,谈着以前,叫着,闹着,小心维护着这迟来的美好。

  曾问你,你的网名为什么改成“紫忆”,你保持那抹浅笑:“紫忆,执忆,只忆。”然后双双抱膝,相互依偎,不想让对方看到自己的泪。

  “什么回忆最可怜?”这夜,喃喃自语。

  是不是,在很久很久以后,想很久很久以前……

 

    初二:浅梦风信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