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爱是白开水_600字

爱是白开水_600字

2013-11-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爱是白开水

  有人问我,爱是什么?我说:“爱是白开水,虽然平凡,但细细一尝,能尝出一丝甘甜。

  那天早上,风呼呼地刮着,妈妈让我加衣服,我觉得不冷,不愿意穿。妈妈有些恼了,说:“风刮这么大,不多穿件衣服怎么行?待会感冒了怎么办?”我说不会冷,妈妈却执意要让我多加衣,说:“现在你不冷,待会走出门就知道冷了。快,穿衣服!”我看见钟上时针都快指到八了,便急了,生气地说:“你怎么这么烦啊,我说不冷就不冷,我又不是你这么老,怕冷!”妈妈怔住了,静静地望着我,几秒钟后,转过身去。突然发现妈妈居然有许多白发,看着比我还矮个头儿的妈妈,我有些恨自己,刚才怎么对妈妈发这么大的脾气。待一分钟后,妈妈又转过身来,我看见她的眼睛红肿着,分别哭过,妈妈强笑着,说:“好吧,你不怕冷,那快去上学吧,要迟到了。”

  我呆呆地走出家门。在路上,被风吹得东倒西歪的花儿小草像是在嘲笑我,我真的后悔了,我的泪哗哗地流了下来。到学校后,我打开书包,发现书包有一瓶白开水,还很暖和,那是妈妈为我放进去的。我的眼泪又来了。我喝下白开水,觉得全身都特别地暖和,一点儿也不冷。

  爱是什么?爱就是白开水,那么平凡却又那么地温暖,流进你的心房,让人感觉那么温暖。

  我捧着温暖的白开水,又猛地喝了一口……

  回到家后,我真诚地对妈妈说了一声对不起,妈妈怕我看见,又背过去,擦拭着眼泪。我望着妈妈的背影,想起妈妈的辛苦,我又哭了。

  爱是白开水,是那么地平凡而又温暖……

 

    重庆江津区几江中学初三:李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