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微作文 > 【微作文】枪战_550字

【微作文】枪战_550字

2013-11-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老鹰捉小鸡,贴鼻子,三个大字不许动,跳皮筋,枪战等游戏,大家一定都很熟悉,也会玩吧。这些游戏给我带来了快乐,使我和朋友之间的友谊更加深厚了。我最喜欢的游戏是属于枪战了。大家可能会想,一个女孩子玩什么枪战呢?因为我是一个性格像男生的孩子。枪战这个游戏虽然很危险,但能激起我们的斗智。
 
  “砰",全体集合!我是这些小兵的首领。“队长,有什么吩咐吗?”这是我的朋友小李,他是一个很爱打仗的孩子。
 
  “我军遭到了外部的突然袭击,敌众我寡。”快!准备隐蔽,对方打进来了!
 
  “砰,砰,砰”我们队里有一个百发百中的神枪手,他一连击中了三个。可是,对方也不示弱,一下打倒了我们好几个,我大喊一声“撤退!”到了军营我们商量了一个作战计划,它的名字叫间谍战。我先不告诉你作战计划,等一会你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队长,我求你了,别把我杀了!”这个人就是小李,他竟然帮助对方,打我们。我像他挤了一个眼睛,我把他送给了对方,第一次世界大战开始了,“兄弟们,冲啊!”冲在第一个的就是小李。这几天,都是他在向我们汇报对方的情况,真是辛苦他了,虽然这招很损,但是,这就是间谍战的厉害。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最喜欢的游戏,都有自己的必杀技。是游戏给我们带来了快乐!带来了友谊,带来了朋友,提高了我们的智商。

    六年级:李燕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