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荷花湖_350字

荷花湖_350字

2013-1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奶奶家屋前,有一个荷花湖,每到暑假,我就到荷花湖观赏那可爱的荷花。

  阳光投射在湖上,反射着叠叠波光,就像展开一卷斑斓的彩墨画,池中的荷花,绿叶亭亭,清淡美丽,几只活泼的小鱼从茶叶下游过,生怕打破静谧的画面,你看,湖边那婀娜多姿的垂柳,轻风一吹一拂,更是可爱。

  再往远处看,荷花像倾有湖里的胭脂,又像落在湖上的云霞,更是别具一格。吟诵着那“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诗句,顿觉心旷神怡。

  荷花展着绿叠翠,浑圆宽阔;碧盘滚珠,皎洁无瑕,在翠绿的荷叶丛中,一枝枝亭亭玉立的荷花,像一个个披着轻纱的湖上沐浴的仙女,含笑伫立,娇羞欲语。

  摘下那碧绿的荷叶,不仅可以挡风雨,还可以遮骄阳,露珠亮晶晶的,在那翠绿的荷叶上微微滚动着,闪烁着晶莹的光辉,像翡翠盘里托着珍珠一样。

  我爱清香四溢的荷花湖,更爱那出污泥而染的荷花。

 

    五年级:肖聚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