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中国杭州东方水世界_500字

中国杭州东方水世界_500字

2013-1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中国杭州是一个举世闻名的城市,那里有许许多多的名胜古迹,

  如:西湖;雷峰塔等。那里还有许许多多好玩的地方,如:烂苹果乐园;杭州乐园;DODO城;农夫乐园;宋城;东方水世界;杭州乐园水世界;中南卡通城等。今天我们就去杭州东方水世界参观参观吧!

  杭州东方水世界位于杭州东方文化园内,走进文化园内,一幢幢古老的房子上都雕刻着与众不同的图案,个个栩栩如生,一条条长廊穿过大街小巷,显的格外精神。

  走进水世界中,出现了一点点小麻烦,因为大姨把票买成了五张儿童票,如果这样子买的话就少进一个人,所以我们才多买了一张成人票,这样子我们才可以都进去。我们去了换衣间,我把泳衣换了上去,去了冲浪区,我看着别人有冲浪板,我却没有,我心里想:为什们他们有我没有,我弟弟就去租了一块冲浪板,我们俩玩的心喜若狂,我们还去了滑滑梯,滑滑梯要排队,刚要轮到我就爬了上去,起初是非常惊险的,我慢慢地走进房子里,后来是安静的,在房子听不到一点声音,等从滑道上滑下来,又是非常刺激的,滑梯是惊险的;又是非常安静的;然而又是刺激的。

  时间正在一分一秒的过去,时间是宝贵的,是用金钱不能横量的,要把时间一分一秒的利用起来,把握每分每秒,活出最精彩的自己。

 

    五年级:万羽娟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