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话题作文 > 我的梦想旅程_900字

我的梦想旅程_900字

2013-11-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黎明迎来晨曦的第一缕暧阳,阳光穿过黑夜渐渐绽放锋芒,雨后美丽的彩虹挂在清澈的蓝天上。呼吸着如此清新的空气,欣赏着如此美妙的炫景,望着身上在阳光照耀下熠熠生辉的松枝绿军服,瞬间挺直胸膛,深吸一口气,这是我的梦想啊!如今我真的成功成为一名军人,我感到自豪!
 
  梦想起航
 
  人生中总是起起伏伏。回忆曾经,我是个读书爱玩,拼命挥霍青春的资本,叛逆、无所畏惧的孩子,因此也吃了不少苦头。那时候,不知道什么是梦想,应该怎样实现自己的梦想。直到有一天,我踏上参军的旅程,我发现,原来我找到了自己的梦想,穿上耀眼的绿色的军装,不正是我所想要的吗?这一刻,醒悟!确定梦想,并扬起生命之帆,勇敢、坚定振兴我的军人之梦。
 
  为梦坚持
 
  我知道一切并不是易事,自从来到这里,我才发现,原来现实和梦想真的很大差别,但是,我明白这是我自己选择的路,即使跪着也要把它走完,不管怎么样我都要拼命坚持。当新兵时的记忆,深深在脑海里,铭记在心灵深处,那种感受没经历过的人说出来也不会明白,但是我经历了,我坚持了,我发现自己也成长了!感谢军营改变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孩子,我会一直为自己的梦坚持下去!
 
  现在我是一位老兵了,看着精神抖擞、神采飞扬的新兵们,像看到那时候带着梦想的自己。当然现在自己的历练还不够,唯一能说的就是做好自己。践行自己的梦想,从改变自己做起!
 
  梦想腾飞
 
  经过这一年多追逐梦想的旅程,我真的不再是那个不懂事的90后了。
 
  在这里我明白做为军人的意义,不仅仅是穿上那闪耀的松枝绿军装,更是穿上了一种责任,作为一名军人的责任。因此,我为我的梦想插上责任的翅膀,向蓝天腾飞!
 
  “俱往昔,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如今的我们,承载着祖国强大腾飞的梦想,所以,努力奋斗,不畏挫折与困难,一往无前,追寻自己腾飞的梦想,成为祖国腾飞的实践者是我们军人的责任!也是我梦想旅程的目标。
 
  蓝天下每一个梦想都是一朵花,一个鲜活的生命。旭日东升,新的阳光穿透层层雾霭,迎接焕然一新的自己。在阳光下,我默默告诉自己:践行梦想,我追逐的脚步永远不停。
 
  在激扬的青春岁月里,勇于开拓,敢于创新,不畏艰难,践行强军梦,当从我做起!让我的梦想旅程不再单调!
 
  ——为我哥哥写的。

    高三:汪发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