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B组]我对妈妈的回答_700字

[为学杯B组]我对妈妈的回答_700字

2013-11-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时候,我常常对妈妈说:妈妈,我是最棒的,我能做得到。妈妈听到我的回答后,便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但是随着我慢慢的长大,我并不是能够完全做好所有的事情,我便开始对妈妈说:妈妈,我没有把握能够做好,妈妈便给我打气,鼓励我一定能够做好。

  现在,我慢慢的长大了,妈妈也渐渐地老了,头上也有了白发,有时候,我便和妈妈顶嘴,不听妈妈的话,妈妈让我做的事情,我也不按照妈妈的要求去做,学习成绩也是一落千丈,常常让妈妈为我的成绩愁得几天都睡不了觉,我也不知道妈妈的良苦用心。

  有一天,我在看电视的时候,看到了一个公益广告,一个小男孩端着一盆水给他的妈妈洗脚,我便开始反思自己的行为,想到自己以前顶撞妈妈的情形,我便惭愧的低下了头。

  我问妈妈说:您的梦想是什么?妈妈回答说:如果我能做上一次飞机,这就是我最大的梦想,当时我还在想这还不简单,只要有钱,不就可以去做吗,这有什么难的,事情过后,我才想起来,对于我们家的情况来说,坐飞机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以我们家的情况恐怕坐不起啊。妈妈就对我说:所以呀,你要好好学习,等你长大挣了钱,就可以让妈妈去坐飞机了。就在那次,我没有像小时候那样很爽快的回答妈妈,也就是从妈妈的这句话中,我品味到了妈妈这些年的不容易,妈妈的心思其实就是希望我能够有出息,将来能够考上一所好大学,那样的话,我们家的情况也就有所好转了。

  妈妈,对不起,我以前一次又一次的顶撞你,是我的不懂事,让你操了很多的心,我想我要通过我自己的努力,给你一个肯定的回答,妈妈,我一等会实现你的愿望,让您能够做上一次飞机,到美丽的白云上看一看。

 

    初一:赵彤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