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B组]朝阳·夕阳_700字

[为学杯B组]朝阳·夕阳_700字

2013-11-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日出,给人以活力;日落,给人以安宁。

  太阳初升,淡蓝色的天空,使人眼前一新,东方泛出淡淡的鱼肚白,渐渐地,鱼肚白的范围越来越大,最后漫布了半边天空。转眼间,山那边出现了一缕红霞,红霞慢慢扩大,越来越耀眼了。我想,太阳就快露面了吧!

  果然,不出我所料,过了一会儿,太阳露出了它的一小半脸,红得很。仿佛一位害羞的小姑娘,不愿意让人看到它那可爱的面庞。时间在一点点过去,太阳像一位背石板的老公公,肩上负着重物,怎么爬也爬不上来。我都有点等不及了。它慢慢往上爬,一点一点的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只剩下一小部分“脸”还未露出来。加油呀,太阳!最后,它终于完整的出现在人们的眼中。爷爷奶奶们去锻炼身体,小麻雀在树杈上欢快的叫呀,跳呀。

  时间在慢慢流逝,一眨眼太阳又该落山了。

  太阳周围的琼山被太阳映红了,天边的云也泛出淡淡的橘红色,而太阳则被裹上了橘黄色,没有了初升时的活跃,但却显得更安详,更温和了。太阳静静的,仿佛定在了天边,犹如一只橘黄色的盘子。柔柔的光洒下来,想一缕缕金丝洒落人间。

  这样想着想着,太阳悄悄地向下遛了一截。这会儿,太阳的脸变红了,那红彤彤的,如沙一般,像一位慈祥的老爷爷在微笑着,望着我们的一举一动。太阳悄悄的落到了半山腰,悄然无声,它好像有点舍不得,舍不得离开我们,但天边的黑色渐渐地漫过来,围住了那宛如一团火的太阳。短短几分钟,太阳已经在我眼中远去,最终完全消失了,无影无踪。我想,他此时肯定到了地球的另一面,为那里的人们带来一个美丽清新的早晨。

 

    甘肃平凉静宁县阿阳实验学校初一:任仟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