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B组]琉璃心殇_800字

[为学杯B组]琉璃心殇_800字

2013-11-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琉璃心已殇,又有谁肠断?——题记

  任指责万千,独留泪一面;纵冰霜一脸,只是再无言。寂寞的背影离去,又有谁怜,岁月的枷锁,让我无法挣脱。错了,我真的错了。头无力地垂下,又能怎么办?空留余恨在人间。

  曾经以为我是一株向日葵,即使风雨再大也会依然面向太阳。哪曾想,我只是一棵脆弱的枯藤,任暴雨袭来,只能顺着命运被撕扯得七零八落,即使再苦再累也只能打碎牙往肚里咽。黑夜寂冷,无助地蜷缩成一团,任清泪两行默默流下。是的,我只能这样做,伤得千疮百孔,也只能一个人在角落里舔着伤口。这就是脆弱者的悲哀。

  我只是易碎的琉璃,所以请不要用坚强来考验我的理智,因为琉璃心一旦碎了就再也拼不起来了。在班里,我不想出风头,我仅仅只要明哲保身,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安安静静的生活下去,这点小小的愿望你们都不能满足吗?可多彩琉璃又怎会懂暗藏锋芒?于是多少人拿起尖刀在那颗心上划下一道又一道的伤痕。我只想静静地读完初中,只想无悔人生,纵心在滴血,我也要捂住伤口从容走向胜利的舞台。

  于是,在岁月的打磨下。无言将伤口封在最深处,只因这个世界强者生存。要想成功只能坚强。“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这才是人生的真实写照。岁月无情,时光荏苒,从现在开始,奋力去追,虽然很狼狈;努力去跑,即使会跌倒。

  是的。我是天枰,重视友情;我也是琉璃,容易破碎。既然决定对我好,就要永永远远对我好。我很单纯,你说什么我都会相信;我很天真,即使你错了我也会将错揽到自己身上。若是知己我愿付出一切与你;若是知己我愿告诉一切与你。为了朋友,我什么都可以不在乎,只求你能用真心换真情,永远真诚相见。不要骗我,那是唯一的要求。我很怕孤单,所以请你不要不理我;我很怕失去,所以在我找你时不要玩失踪。当我愿与你分享我的悲欢苦乐,那就说明你已是我心中很重要的朋友,不要觉得我烦,我是琉璃,脆弱无比……

  琉璃心易碎,夜浅唱离殇。

 

    四川达州宣汉县四川省宣汉中学初二:覃寒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