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飘_800字

飘_800字

2013-11-18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走遍了天涯海角,尝遍了苦辣酸甜,看遍了世间冷暖,我,就是一朵小白云。
 
  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我还是一团小小的水蒸气,浮在半空,随风飘动,孤孤单单的一个人,无聊极了。我环顾四周,只有一片毫无生气的白茫茫。太阳爷爷打着哈欠,抚着胡子,心满意足地回家睡觉去了。不久,天空奶奶就披上了黑色的斗篷。我好奇地打量着这一切,忽然身后传来一阵嬉闹声呀月亮姐姐带着小星星们出来玩了:“月亮姐姐,月亮姐姐!”我兴奋的高呼着。“嗨你好呀小家伙。”月亮姐姐看着我,甜甜的笑了。调皮可爱的小星星们陪我度过了第一个夜晚。
 
  不久之后的一个清晨,天空奶奶在做面膜,太阳爷爷喝着酒,哼着小曲,悠哉悠哉地来上班了。我伸了个懒腰,跟太阳爷爷问了个好。气温渐渐升高,空气中有些潮湿,我感到我的身体膨胀起来,呀,我已经变成了一团白净净、软绵绵的小云朵。“哈哈!”我开心的跑来跑去。
 
  从此我的生活揭开了崭新的一页:
 
  第一天,我飘啊飘,飘到山坡上。山坡上的小杨树依偎着大杨树,它们挺直了腰板,像一列列士兵,斗志昂扬、精神抖擞,共同保卫着山坡。“你们好,杨树哥哥。”“你好,小云朵。”
 
  第二天,我飘啊飘,飘到花园里。花园里芬芳扑鼻,花儿们争奇斗艳、竞相开放,红的、黄的、粉的、蓝的、白的,还有紫的,好像一道彩虹。百合花和丁香一起聊天;合欢花梳理着她一头粉色的细发;杜鹃花邀迎春、铃兰一起歌唱;唯有牡丹花在独自舞蹈。“嗨,花儿姐姐,我可以和你们一起玩儿吗?”“哦,来吧小云朵,欢迎你!”
 
  第三天,我飘啊飘,飘到了溪边……
 
  第四天……
 
  可是好景不长,渐渐地,我的身体越来越庞大,小星星们都嘲笑我胖,天空奶奶说:“你要去找大地妈妈了,白云。”我急了:“什么什么,我要走了?我还要去花园找百合花呢,我还要去溪边找小鲤鱼呢,我还要去很多很多地方找我的朋友呢!我不走,我不走!”我伤心极了,眼泪扑簌扑簌地往下掉,我感觉我的身体越来越沉重,最后四分五裂,落在了大地上,我静静地躺在青草地上,在大地妈妈的怀抱中,我沉沉的入睡了。
 

    六年级:嘉嘉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