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文博园一游_750字

文博园一游_750字

2013-11-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刚蒙蒙亮,一辆蓝色的汽车在道路上行驶着。车内有三个小孩,都在叽叽喳喳的谈论着,其中有一个剪着学生发的女孩,那就是我。经过两个小时的历程,五千年文博园到了。
 
  一进门就看到了问天阁寻根问祖文化墙。文化墙大约高十米,宽六十米,配出众多的古典文化图案点缀,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以方块字模的百家姓。我的眼睛在上面转了几圈,便找到了“朱”这个字。
 
  接着往右走,上了石梯,便看到了一个硕大的木牌,上面写着“龙行天下”四个大字,底下有一个石头也写着“龙行天下”,并解释了龙行天下的全过程。再往前走,便看到双龙戏珠,那两条龙相互交错中,口中还有一颗明珠。从远处看,真犹如两条龙在抢夺明珠。头往右一转,我又看到了一尊石像,他高高的刻在山头,胡子一根一根的,宛如一位真正的老人。这该凝聚了工人多少的心血啊!
 
  再往前走,有一个楼梯口,我立马好奇地走了下去。你猜我看到了什么?哈哈,我看到了传说中的三百六十行,,真是行行都有。什么打铁、武术啊样样都有。我一边往右移,一边看三百六十行。突然,传说中的三百六十行不见了,映入眼帘的是热闹的街市,这是?哦,我明白了,这应该就是清明上河图吧!
 
  我最后玩的一个节目是龙飞凤舞,那场面是相当壮观。一只金凤凰屹立在圆坛水之间。我站在它的脚下,显得哪么渺小。恐怕要一千个大人加起来才有那么大。但是,在金龙的眼里,金凤凰只有半个它那么大呢!我看着那陡峭的楼梯,心里立马冒出一个想法:立马登上去。我看了看其她两位,我们的眼神相碰,我立马明白了。于是,我作为第一位冲了上去,其她两位也紧跟其后,最终,我第一个登上了龙头,站在龙头上的感觉好舒服啊!
 
  我和爸爸继续逛了逛,看见了一个铁门,那个铁门在摇动着,好像在说:“来呀,来呀!”我也不加思考冲了过去。结果,可想而知----我们出来了!
 
  唐僧师徒在石山上屹立着。孙悟空好像在说:“小朋友,下次再来哦!”

    安徽安庆潜山县源潭中心小学六年级:朱渴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