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家的作文 > [PK赛]关于家的作文:20年后的家乡_450字

[PK赛]关于家的作文:20年后的家乡_450字

2013-11-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年了,不知道我的故乡还好吗,今天,终于要回家了!我的心情当然激动不已,相信20后的故乡,会有很大的改变!

  一路上坐着车子,欣赏着无限的美好风光。当我来到杭州的收费站时,发现,收费站已经没有人了,只是一个个机器,操控着电脑,维护着秩序,多么高科技啊。上了高速,我渐渐的发现,告诉的地面上好像有吸引力,我们的车子开上去,稳极了。地面也一尘不染。

  到了我们的小区,我发现,这里已经改天换地,要不是看着“戈雅公寓”这四个大字,我差点就没认出来。走进去,一个个精美的园艺展现在我面前。我看了看,走过去,问路人:“以前那个小公园在哪?”“你是说那个有滑梯的公园吗?他现在可不是小公园了,他可是一个大公园!现在,那里有秋千,有泳池,还有跑步机呢……”我心奋极了,原来我们的小区变得这么漂亮了啊。我又来到我以前住的地方,这里已经不是以前那样,破旧不堪,而是焕然一新!红色的墙壁,黑色的屋檐,显得很和谐。

  二十年后的故乡,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先进!希望在100年,1000年后,我们的科技,我们的故乡,更美丽!更发达!

 

    五年级:李榕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