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PK赛]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荒唐不负你。_700字

[PK赛]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荒唐不负你。_700字

2013-11-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不懂得每一滴眼泪背后藏了多少隐忍,才得以爆发。

  我相信,每一场哭泣都是坚强的前提。

  我想在心中刻下你的模样,那是我高中以来最骄傲的收获。

  心情还是一如当初的沉重,高三烦琐的事特别的多,刚和朋友吵过架,或许是青春的倔强总不允许我们的低头。今天,雾气不浓重,却被难过蒙上了一层雾,今天,阳光刚好,心却像淋过雨一样的潮湿。我以为一年多的相识相知早就让岁月见证了我们的感情。

  在这个落叶纷飞的季节,充满了苍白无力的气息,犹如我此时陷入泥沼的心。苍白无力又无奈。树下铺满了一层落叶。枯黄的,干枯的,甚至还有嫩绿的。看到这一棵苍老而又无力的老树,谁曾想过它也曾繁枝嫩叶得令人感叹它的活力?

  树下的一排小树,一片片小叶子互相拥挤着盛开,似乎在相互斗艳,又似在互相依靠,紧密的叶儿没有一点空隙,却捧出了花儿,而这朵花儿长着才小拇指般的大,几朵花儿互相依靠,风微微拂过,有些不忍的抚摸着它们,却摇摇欲坠。如果它们不相互依靠,或许凭借一朵花儿早就被风吹落了。

  忍不住用手轻轻一碰,想是触碰到它的神经一般,微微颤抖,又像充满不羁的抵抗外敌,显示出它娇小中的雄势。

  它为何选择在这个万物即将凋零的秋毅然的盛开。

  我们就该如这些花般的互相依靠,高三的生活才不单调。我们就该如这些花般的坚强,即使面临高考的来临,分别的散场,也要毅然的绽放光彩。

  心会如那花儿般的透亮。

  我期待高三邂逅的我们,会不会落下不舍的眼泪。我想感情该浓厚得快如酒一样的沉淀,香醇。

  我只愿青春的邂逅,你仍在,就为了那一句:反正我知道你家,如果你高三后你敢不和我联系,我就去你家找你算账。

  只愿青春荒唐不负你。

 

    高三:林绿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