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特殊的一节课_400字

特殊的一节课_400字

2013-11-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哈哈”咦?这是什么声音?这么热闹啊。告诉你们吧,那是我们班在举行成语对对碰活动呢。

  应乐先抽,呀,是“开”“开门见山”“开门大吉”……只听见朱航逸一连串地说了好多。紧接着,又有一个人抽出了“眼”字,应乐立马脱口而出“眉开眼笑”随着笑的出现,我和王淼文一口咬定:就是眉开眼笑。可老师还想误导我们,就在这时,群和立又接二连三地出现了,这下成语更多了,大伙更迷惑了。老师还卖起了刘谦的作风“现在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了”。哎呀“眉娃娃跳出来了,局面瞬间转变,”眉开眼笑“是板上钉铁钉的了,那剩下的,有仙鹤,还有站立,我赶紧搜着着大脑里的词库,”对了,是鹤立鸡群嘛!”我大声叫出来,老师赞许地点点头,“好样的!”

  第二关,第三关,大家都不甘示弱,应乐和朱航逸就像是两个词语百库,只要一秒两秒就报出了一大堆的成语,真让人羡慕不已。

  这节课真有趣!既可以让大家积累丰富的成语,又可以从中受益,我们真是受益匪浅呢。好一节特殊的作文课啊!

 

    五年级:陈思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