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材料作文 > 软管穿土豆_500字

软管穿土豆_500字

2013-11-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课了,老师拿着盘子,外面有一层丝巾盖着,我想:黄老师是要表演魔术吗?老师又从丝巾里拿出了一个东西,呀!土豆。又接着拿出了一条吸管,哎,老师葫芦里买的是什么药?老师说:“我要用软管穿土豆。”呀,这怎么可能,我总觉得老师肯定是骗人的。
 
  接着,老师先请了黄逸然小姐上去,给了她一根吸管和一个土豆,逸然她用吸管一直塞,也塞不进去,黄逸然小姐失败。老师又接着请了大力士——陈瑞翔。也给了他一根吸管和一个土豆,他把土豆转来转去,找了一个地方,咬牙切齿地戳,把吸管都折了,可还不放弃,使出了浑身解数,也始终无动于衷。我想:我们班的大力士还戳不穿,黄老师她怎么可能用气功戳穿呢,再说这世界上还有气功吗?
 
  最后,主角出场了。老师先拿着吸管吹了一口“仙气”,又对土豆说了一句话,老师坐在椅子上,把土豆放在桌上,手里拿着吸管,在空中狠狠地戳下去,又用吸管举着土豆拿给我们看,其实老师的气功还没练成,只会戳穿一点儿土豆,我想:如果老师气功练成了,那不就整个土豆都会被戳穿吗?
 
  老师告诉了我们这一个秘密:用大拇指按住吸管一边的上头,吸管在空中落下去,空气就会跑进吸管里面,吸管就会变得很硬,而且从空中快速往下冲,也有很大的冲击力,所以这吸管也很容易被戳穿。
 
  哎,可怜的土豆,就这样被老师戳了一个洞。

    六年级:陈欣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