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七彩的除夕之夜_1200字

七彩的除夕之夜_1200字

2013-11-17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转眼,时间就从我的手指缝中弹走了。时光老人毫不留情地让我在小学和初中之间跨出了至关重要的一步。我又长了一岁,我已不是那个12岁至今还没懂事的那个孩子了,我即将要走入6年级了,我即将要迎来新的挑战,一切一切都不敢相信,时间实在是过得太快了,红色的除夕之夜在我眼中已变成了七彩的各种颜色。
 
  ——题记
 
  红色
 
  今年的除夕之夜即将要到了,大人们还是像往年一样这里看看,那里逛逛忙着挑年货、买新衣。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我们家又新来了一位客人,他就是我的姑丈。因为姑丈脚受了伤,姑婆又躺在了医院里,家里也没人照顾,所以外公外婆就主动挑起了这个照顾姑丈的责任。
 
  盼天盼地,终于盼到吃饭。噢耶,啊!……(曾思懿的一声尖叫)啊,好倒霉,竟然摔倒在地上,不过,恩……就算拜了个年吧!这样心里可就舒服多了。“曾小思(也就是本人了啦)、曾小浩(is曾浩mybrother)快来吃饭啦!”老妈在喊我了(真是的,我难道还会不吃饭?)我赶紧和哥哥走进饭厅。
 
  哇!好棒哦,是火锅也。羊肉串、牛肉串、甜不辣、粉丝……好多好多,真不知道老妈是啥时候买的呢?竟然到现在才拿出来。“隆隆隆”真是的,要放鞭炮也要事先提醒一下么!真是听力伤害,严重的听力伤害。在杂吵的鞭炮声中,我们全家(干吗呀!还没说完呢!别打断,哦哦哦,谢谢提醒)还有姑丈一起度过了一个愉悦的晚餐。
 
  红色,快乐、积极向上的颜色。
 
  橙色
 
  吃好晚饭后,我和哥哥来到楼下。哥哥神秘地对我说,他要自制一个烟花,我听后对他说:“真是英雄所见略同,我也刚想这么对你说。”于是,我们这两位“大英雄”就开始了烟花的制作。我跑到楼上帮哥哥拿来了各种各样的材料,当然也少不了烟花喽!我和哥哥这里剪剪,那里贴贴,不一会儿就做好了,做得还真不赖,把这些点燃一定很漂亮,我小小的心里充满了期待。我和哥哥还给它们取了很好听的名字。你看,这个像天平的东西中间有一个花状的烟花就叫“富贵开花”;这个杯状的烟花就被称为“曾思懿XX”寓意曾思懿的XX年能像烟花一样绚烂。还有这个,被装在一个精美的五角星盒里的,外面粘着各式各样的粘粘纸的这个烟花就叫做“‘火’力四射”预祝曾思懿和曾浩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
 
  橙色,是繁荣与骄傲的象征,是自然的颜色。
 
  黄色
 
  8点钟到了,春节联欢晚会也拉开了序幕。朱军、周涛、白岩松、董卿、张泽群、朱迅携手走上台。我们全家人围在火盆边观看春节联欢晚会。爸爸早就把春节晚会的节目单从网上下载打印出来了。我们一边拿着节目单,一边看着电视。今年的春节晚会可精彩了。有歌曲、戏曲、杂技、舞蹈、小品、相声、魔术等40多个节目。尤其是赵本山的《不差钱》、马东的《新五官争功》潘长江的《缺点啥》,逗得我们都笑痛了肚子。整个晚会的节目真是一年比一年精彩。我们一家人一边看着电视,一边讨论着平时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好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
 
  黄色,一种平和的颜色,也是一种吉祥的颜色。

    六年级:褚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