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王_800字

王_800字

2013-11-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天气真好!早晨起来,拉开窗帘,伸个懒腰,这几个动作真是人间最大趣事!咦?一阵嘈杂声传来……“这里我最大,当然是我做主了,既然是我做主,那么我就是玩具界的女王!”“哎,你口气太大了吧?你明明就是最老的,脸上皱纹多得是,还能活几年?”“切,明明我最年轻最漂亮,你们争什么啊?”……
 
  我疑惑地看着这些小人们,也对,他们还没有玩具群中的霸主,没有指挥他们的领袖。我静静地看着他们选举他们的王。
 
  “我是主持人蝴蝶美美,下面,我们比赛的项目只有一个,就是说说自己以后如果当上了王之后的理想,下面各自陈述,从左到右的顺序。”“我是公主艾莉,我当上了女王后会让整个玩具世界变得美丽无比,女士们都漂漂亮亮的,男士们都英俊潇洒,小女孩们都穿上梦幻的公主裙,小男孩们都戴上绅士小领结,穿着绅士燕尾服,所有校园都有可爱的彩色,所有家园都有美丽的装饰,所有工作的人们都能在最忙最烦躁的时候感受到阵阵清风,享受生活的美好!”话音刚落,周围就响起了一片掌声,谁不想要这美妙的生活呢?……“我是巨人绿子,如果我是国王,我会让玩具世界的街道干干净净,没有一点灰尘,会让绿化面积扩大,会让沙尘暴、龙卷风被树木阻挡在外头,不让它们破坏我们美好的家园,会让大自然的一切一切在我们国家生活的无忧无虑自由自在,会让每一个家都充满爱的气息,会让贫困的人们接受国家的帮助,会让国家永远为人们服务!”掌声比前几次都热烈!谁都想要这样的家园,谁都想这样无忧无虑的生活啊!
 
  “评选结束!现在我宣布,新一届的玩具王就是掌声最大,欢呼声最高的巨人绿子!”掌声!这次比赛不仅是对参赛者的考验,也是对大众一次欲望的考验!通过这次考验不仅能知道谁得到了大众认可,更能知道大众最理想的生活。我陶醉在这掌声中,仿佛我在这世界里,享受着绿子所承诺的理想。

    六年级:__________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