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快乐国历险记_900字

快乐国历险记_900字

2013-11-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
 
  睡觉的时间到了,我躺在被窝里,闭上眼睛,渐渐睡着了。突然一道金光一闪,把我带到了一个美丽的岛屿上,一个只有我膝盖这么高的小人对我说:“欢迎来到快乐国!”
 
  我揉了揉眼睛,侧着脑袋看来看去,小人说:“我们是花朵人,是从地里长出来的。我叫小耳朵。”
 
  “那为什么这里叫快乐国呢?”
 
  “你跟我来就知道了。”
 
  于是我好奇地跟着他向前走。不一会儿,他停下了脚步,指着路边的牌子,说:“这里是快乐乐园,这里是好玩乐园,这里是开心乐园,这里是花朵乐园……你现在想去哪里?”
 
  “我最想去开心乐园。”我急忙回答。
 
  说时迟,那时快,我一下子来到了开心乐园。
 
  哇,好多好玩的游乐项目啊!有飞天凤凰,有大舟冲浪,有蜻蜓点水,有……反正你能想到的这里都有。
 
  (二)
 
  我跑到了蜻蜓点水区,一大片蜻蜓飞在天上,我拿着网兜,踩在水中的木桩上捉蜻蜓。神奇的步法使我在水上飞快地奔跑,不多一会儿,我就把蜻蜓全抓住了。
 
  就在我正高兴的时候,天上突然下起了冰雹,我和小耳朵赶紧躲进了一个大房子里。大房子里到处是金碧辉煌的家具,到处是高科技的日常用品,到处是鲜味可口的食品……各式各样,一应俱全。
 
  我的肚子正饿得咕咕叫呢,于是我抓起一个汉堡堡大口大口吃了起来。
 
  (三)
 
  这时,房子里出现五六个全身白骨的骷髅人,手里拿着宝剑和盾牌,原来这里是鬼屋啊!
 
  不知什么时候,我学会了降龙十八掌,一下子发过去,一个骷髅人被打倒在地。
 
  可这根本没用,一个倒下马上又上来一群。
 
  我急中生智,发出了无数的冰刺飞了过去,这下子,骷髅人全被冰刺打倒了。
 
  突然,一个巨大的声音传来,把地面给震了一下,一个庞大的变形金刚飞了出来。
 
  我立刻变成一个巨龙,向他发出了一个大火球,它发出了一个大水球,两个能量球撞在一起,一下子发出了耀眼的光芒。
 
  (四)大结局
 
  我们俩正打得不上不下,小耳朵发出了土的能量炮,我也马上发出火的能量炮,土和火混在一起,向变形金刚打去,它终于被打倒了。
 
  我们离开了房子,这时,外面阳光明媚,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
 
  忽然,我听见妈妈的声音:“中午啦!快起床了。”我睁开眼睛,原来这是一场梦啊!

    六年级:伯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